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2015 圣诞贺】【Sweety Secret·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篇】

——Sweety Secret——

 

※恭喜贺文系列又多添一位新成员,现在真的变成系列了……_(:зゝ∠)_

※其实,作为一个在大部分节日里都宅在家里或者只顾吃吃吃的人,我已经快没有梗了_(:зゝ∠)_

※这次字数最多的一段是光美的XDDDD

 

【光美】

 

太刀川美美现在正坐在男友泉光子郎的房间里。

起因是她说的一句话:“今年圣诞节爸爸妈妈有出国旅行的计划,居然要丢下可爱的女儿去过甜甜蜜蜜的两人世界,实在太无情了。”

美美发誓她真的只是在一次聊天中无意提到这件事而已,绝对不带别的意思,没想到第二天光子郎就脸红红地过来问,平安夜那天要不要去他家里——知道美美难得在节日里还没有别的安排,母亲非常希望她能来一起吃晚餐。

对于明明是喜欢撒娇的女孩子、在恋爱关系中却经常担任主动方的美美来说,这应该可以算是意外惊喜。大概是有心要给两人一些独处的时间,在起居室里坐了一会后,两位长辈就以要准备晚餐为由,让光子郎带美美去他自己的房间。能够被对方父母这样亲切地接纳令人感到非常开心,但是美美才刚坐下,两人之间才展开不久的对话就被拨进来的一个电话打断。大概是有关正在完善资料中的数码兽索引站——这是一个方便普通人查找搭档所属种类和相关资料的网站,光子郎是开发团队的主力之一——的问题,在圣诞夜当晚还要为工作上的事来打扰,电话另一头的人似乎相当抱歉,连坐在旁边的美美都能听见从话筒里传来的道歉声,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大概因为情况比较紧急,光子郎满脸歉意地向她做了抱歉的手势,暂时离开房间讲电话去了。

看着被留下的少女正鼓起脸颊预备loading愤怒值,巴鲁兽伸手戳了戳甲虫兽背上的甲壳,无声地向它求助:【光子郎又让美美生气了啦,怎么办?】

【就算你这么问我我也……】甲虫兽默默从头上滑下黑线三根,还没等两只数码兽用眼神交流好,美美就站起身来到书桌边,在发现桌上放的都是一些看起来很深奥的书籍之后,女生开始摆弄起光子郎的笔记本电脑——这也不能怪她啦,因为光子郎的房间对于女孩子而言实在是……整洁简约到基本没有什么吸引力的地步。

“等、等一下!美美,这个电脑你现在先不能动!”

可是甲虫兽却像突然想到什么似地赶快飞到她身边挡住屏幕,美美眨了眨眼,有些讶异地看看它:“怎么啦?放心放心,我不动里面的东西,就用光子郎的电脑上会网就好,我知道里面存了很多重要资料啦。”

不不不!如果是美美的话肯定会发现光子郎放在桌面上的那个东西的!甲虫兽紧张地扇着翅膀,觉得它的态度有点奇怪,美美一脸困惑地把它抱起来放到旁边,然后甲虫兽立刻又“咻”地一下过去把屏幕挡住——好的,它马上感到情况整个都不好了,因为女生开始皱眉,露出了分外严肃的表情。

“甲虫兽。”并且连声音都变得可怕起来了,“你这么紧张,难道是因为光子郎在电脑里藏了什么其他可爱女孩子的照片,所以不能让我看见吗?”

噫!!!!甲虫兽觉得自己今天大概要完:“没没没没有!!光子郎才不会做那样的事!”

“那为什么不能让我看?巴鲁兽你也来评评理嘛!”

“是、是有其他原因的!巴鲁兽你也劝劝美美啊!”

巴鲁兽睁着它宝石般的大眼睛来回看了看同时要它发表想法的美美和甲虫兽,最后把视线放在同伴身上,一脸的无辜:“甲虫兽你这么紧张,难道是因为你在光子郎的电脑里藏了其他可爱的植物系数码兽的照片,所以不能被我们发现吗?”

噫????!!!!!!!!!

“为什么这么说!我什么都没做!”

甲虫兽觉得自己十分迫切地需要回数码蛋里重新编程。

“哼!我就知道你们男生都靠不住啦!”美美把笔记本电脑整个拿走,她看起来倒已经不像是在生气的样子,只是调皮地眨了眨眼,“好的,既然这样我就不得不检查一下了!如果真有的话,看我不把光子郎电脑里的东西删光哦!”

“美美!冷静呀!!”

甲虫兽连冷汗都要下来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美美打开屏幕,一眼就看到了桌面上那个和纯真徽章的图案长得非常相似的图标。

她好奇地点了进去。

然后才发现这是一个改动了标示的文件夹,里面——还真的有很多可爱女孩子的照片。

唯一不同的关键点是,这些照片上的人都是穿着Live演出服的美美自己。

一边的甲虫兽默默用前足掩住脸,对不起,光子郎,你给美美准备的惊喜已经被提前发现了。

“这些都是美美的图片耶!”巴鲁兽也踮起脚努力望向屏幕,“咦……但是这些好像和杂志还有网站上的都不一样……”

这是当然的,因为文件夹里放着的是Live时的现场照片,而不是普通的宣传照,并且在点开仔细看的时候才发现全部是经过精修的高清大图,似乎从上次万圣节到两年前第一次的现场演出都有,数量有五十多张——这可是个浩大的工程呀。

“这些该不会是……?”

美美转头看向甲虫兽,因为被发现了再去遮掩的话也没有意义,所以甲虫兽只好坦白:“是光子郎给美美准备的圣诞礼物,说想要给你一个惊喜的……”

“所以你才这么紧张不想让我看呀……甲虫兽,错怪你了对不起!”

她很快把文件夹关掉,又小心地将电脑放回桌上,仔仔细细归位到光子郎离开时差不多的样子,这才侧过头来,脸上已经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虽然我之前是有说过,觉得大家反馈的现场照片偶尔会有模糊,或者显得不够可爱,如果可以修下照片就好了……但是,毕竟是现场,所以很难做到完美,我也不是说就特别在意这些啦……不过也没想到光子郎居然记得我说过的那些话。”

真是的,根本藏不住脸上的笑嘛,这样等光子郎回来不是就要穿帮了吗?实在是太狡猾了,明明平时都一副急缺浪漫细胞的工作狂的样子,可是看到那些照片,突然发现原来对方一直在关注着自己的事呀。

“巴鲁兽,甲虫兽。”

为了不辜负这份心意,她立刻做出决定,向两只数码兽做了噤声的手势:“等会光子郎回来后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完全不知道他的电脑里有什么——这个可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哦。”

巴鲁兽和甲虫兽当然点头表示同意,也恰好在这个时候,光子郎的脚步声移到门口,然后他就进来了。

“美美!真是非常抱歉,网站出了点问题,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吗?”

觉得房间里的气氛好像有点微妙……但也不是让人觉得不好的那种微妙,世界第一的技术宅有点困惑地看着他们。

“没事啦!只是在说哪有人圣诞夜的时候还在工作的。”

美美摆了摆手,抿唇微笑着看着对方,然后还是忍不住跑上前去,给了不善言辞却又非常令人喜欢的男友一个拥抱。

“Merry Christmas!光子郎!”

 

*美美的万圣节演出光子郎没有去,那现场照片到底是哪里来的呢……大概是光子郎拜托哪个擅长拍照的朋友拍的吧XDDDD

*其实Live的事情我不懂啦大家随意看看别计较细节,谢谢大家www


评论(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