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偶像活动·自制填词】Wake up my music



一下子找不到其他适合的图所以用草莓和麻麻的壁纸啦~其实也很适合对不对!

歌好听舞蹈也美,想学这个舞,但是找不到视频_(:з」∠)_


【除亲友外不开放授权】


——Wake up my music——


原曲:STAR☆ANIS《Wake up my music》

填词:漓


每一天都在蜕变的这个我

你可曾已经发现

与你歌声重叠时的这个我

拥有最美的瞬间



用心爱的雪纺衬衫

收集闪耀的太阳光线

悸动不已的预感在复苏

跟随脚步的香水味 

正如同雀跃心跳一般

想要在风中 自由起舞蹁跹

回想站在你左侧的时间

交织轻盈的和弦 Rhythm

就在苏醒的当下 陷入恋爱吧


每一天都在蜕变的这个我

你可曾已经发现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想诉说

喜欢着你的心愿

来吧 共同倾听流转的 Sweet Music

调高音量期待着吧 Wake up, Love!!



彼此注视诞生 Sympathy

许下约定一同奏唱吧

我们预约的时间即是永远

如泪水般透明的早晨

正为有人迎接而等待

两个人并肩 一定就能看见

口中轻抿着旋律的碎片

将它记忆为恋爱的乐章

长大成人般 breath

向世界传唱


彼此交握着的双手已成为

理所当然的姿态

有些许胆怯 

但是从最初就已 如此决定了对吧?


每一天都在蜕变的这个我

期待你能够发现

与你歌声重叠时的这个我

拥有最美的瞬间



拥抱 这心跳正在呼吸间与你紧密相连

它 即将成长为最美的音乐

一直 会围绕在两人身边 请你听闻

就在苏醒的当下 陷入恋爱吧


每一天都在蜕变的这个我

你可曾已经发现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想诉说

喜欢着你的心愿

每一天都在蜕变的这个我

始终有你的守候

与你歌声重叠时的这个我

拥有最美的瞬间

来吧 共同倾听流转的 Sweet Music

调高音量期待着吧 Wake up, Love!!


评论

热度(8)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