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最近又开始脑洞三→歌←兼这个我一直想吃但一直吃不到的大三角,很久没有这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了,所以明知不太好但还是扇了扇想象的小翅膀(bushi

三歌和兼歌在我心中就像是蓝宝石与红宝石的区别,出自同源但展现出完全不同的色彩。试着从歌仙的角度考虑的话,大致归类下就是“一方是自己仰慕的对象而另一方是仰慕自己的对象”,而爷爷和兼桑不管从人设或历史上来看都具有某种对应感,吃上这个三角的最初理由也是觉得看歌仙在这两人中间为难的样子一定非常可爱~(这个婶到底是何居心啊喂)然后日常感慨做写手就是这点不好,如果是画手哪怕没有前因后果,只要能画出自己想看的那个场景大家自然会明白,但写文的话别说能不能写出想要的场景了,光是要考虑情节就够让人头秃的Σ(っ °Д °;)っ 

说是觉得歌仙为难的样子会很可爱,其实我连他到底会不会为难都不知道(……),歌仙给我一种在感情方面会非常忠贞的印象,所以如果真的爷爷和兼桑都喜欢他的话,我想歌仙不仅不会选择某个人,甚至可能不会接受任何一方,这样就十分苦了,而且我又特别不喜欢强迫啊掠夺啊之类完全黑化的戏码,虽然想吃粮,但我觉得还是不要为此违背自己最初的心情会比较好。

这么说起来还是吃到过一点感情指向明显剧情也很成熟的三歌+兼歌,不过就是在我看来剧情太黑了所以吃不下_(:з」∠)_我的初衷是无论出自何种感情,恋爱就应该让人幸福,很遗憾目前还没吃到这种粮,还是说因为是大三角所以先天就失去了HE的资格呢?

虽然很困难,不过目前还在努力探索中。


评论(9)

热度(9)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