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审神者三周年】风姿花传(彩菜·last regrets·填词翻唱)

20150709 & 20150713

❀紫子婶婶与静华婶婶的审神者三周年纪念歌❀


风姿花传


君为风,人间为花。
百年一梦,辗转相逢。


今年也和耗子 @吾輩は猫である (静华婶婶)一起做了翻唱啦~感谢上天赐我可爱的耗子!

这次选了彩菜的《last regrets》作为原曲,原因是某天梦见本丸的BGM变成了这首。以前曾说过刀剑与人类相逢就像薰风与花朵相遇,在每个春天来临的瞬间。拥有不变时光的刀剑的神明,与不断变迁转生的人类,我觉得和kanon循环往复不离不弃的旋律非常适合,所以用这个作为主题写了这首歌的歌词。

虽然婶婶只是这种轮回追寻的旁观者,但目睹此刻也是相遇的奇迹。

语音选了我们两个的本命刀刀们的三周年语音。


与君一遇艳我生~


另附:一周年纪念歌 永恒春日

          二周年纪念歌 与你相遇的时间


============================================


——风姿花传——


——《刀剑乱舞》审神者就任三周年——


原曲:彩菜《last regrets》

填词:漓(紫子婶婶)

唱:耗子(静华婶婶)


lalala~la~

【三日月宗近:哦哦,就任三周年纪念日啊~哎呀爷爷我没忘记哦~】

lalala~la~
露浓花色已 淡

【今剑:主上现在已经第三年了。从今以后也要多多关照哦!】

香销去 散
君身在谁世 眠

【石切丸:就任三周年吗?恭喜了。但是,也是接近放松的时期了呢,要小心哦。】

梦瞬息 叹
今朝住人间 唤

【烛台切光忠:恭喜就任三周年。做得不错呢。】

何妨也 现
lalala~


想与你相见
我如此默念
正因为 世界 变迁
永久的诺言
只存于瞬间
所以我期待
不断不断
向你许愿


风声曾去向 花散的地方
直到消亡
于寂静时光 
于斑驳时光
未遗忘
我却仍盼望 
将此生幻花 化作故乡
听风 再度翱翔


lalala~lalala~la~ 

【笑面青江:恭喜就任三周年。那么,你到底变强到什么地步了呢?】

【髭切:就任三周年吗?嗯~要变得像历代的源氏一样伟大哦。】

【膝丸:就任三周年了呢。你那不断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呢。】

【堀川国广:啊~!就任三周年恭喜!】

lalala~lalala~lala~ 


翻转沙漏 奔赴尽头
拥繁星于手 映照浮舟
离别以后 唯光阴逝走
虽不懂哀愁
但问是否 可以回眸


花蕾曾知晓 薰风的轨道
即便飘摇
也想要寻找
也必将寻找
初次航标
我已经明了
因此为时间 奉献祈祷
愿花 能将你拥抱


【鲶尾藤四郎:就任三周年恭喜啦!努力过就要摸摸头,这不是很正常吗?】

【歌仙兼定:就任已经三周年了呢。也有参与除了战斗以外的事情的闲情了吧?】


梦 初樱已盛 新酒微温
晴空之下剔透音声
梦 星落云痕 月满潮生 
与君相逢辉艳我生
梦 命运交证 世间将成
留花岁月深

 

【和泉守兼定:哟!今天就是就任三周年啦。今后也要让我多多活跃呀!】


风声曾去向 花散的地方
直到消亡
于寂静时光 
于斑驳时光
未遗忘
我却仍盼望 
将此生幻花 化作故乡
听风 再度翱翔


lalalalala~

【山姥切国广:……就任三周年吗。对我这个仿制品也能毫不拘泥地使用,是因为经验吗?】

【鹤丸国永:恭喜你就任三周年。……嗯?问我怎么不吓你?这不是都被你预料到了吗~】

lalalalala~



评论(4)

热度(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