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碎碎念】刀myu上海公演不完全repo

——刀音上海公演不完全repo——

※完全个人看法,含有cp向内容与各类胡言乱语请不要在意,谢谢!


为了无法选择的那份悲伤。

看了今天昼场的幕末天狼传,其实本来奈尔可官网炸了那天眼睁睁看着VIP票没有了我都不想去了,还好还好最后姬友订到了二楼的票,二点五次元音乐剧我只看过前几年在上戏演的美战,还有就是这次了,只能算观剧新手,不过看一次现场真的有种整个生命都被刀刀们照亮了,仿佛只为了这一刻的目睹而存在的命定般的感觉。

具体剧情已经有好几位大神分析过了我就不说啦,主要说说印象深的几个段落还有表达一下我的激动之情233333

首先就是开幕时刀刀们在打得很激烈的原主身后突然出场,那一刻真的激动的差点就哭了,感觉天狼传好几次都运用了那种刀刀们如同历史洪流留下的影子那样守护在原主身后的站位,更重要的是刀刀们出场的瞬间仿佛真的模糊了世界的界限,将鲜活的他们带到了婶婶的身边。讲真这段我心脏有点不好,真的就是激动到心口疼,吓得我之后正剧部分都特意收敛情绪就怕一个不小心要被抬出去٩( ᐖ )و

剧情最有趣的应该就是宴会那段啦,特别是二姐不懂新选组的画风然后堀川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愣是听得二姐一愣一愣的,他们喝酒的时候二姐就很无辜的拿着那个大杯子哈哈哈哈哈,一口闷的时候全场各种喝彩,天啊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一杯居然可以一口闷绝对是靠着这个在补水吧!!(*/ω\*)还有各种放弃形象的清光安定和没喝几口直接醉到躺舞台上的兼桑,那个啥想要畅饮想要大叫的俳句,兼桑你不知道你家二代目要被气哭了么(๑°⌓°๑)

虎哥那个舞也很可爱,讲真我没想到虎哥居然会这么可爱天啊这群刀都是怎么了!!!还有他一开始跳全场都和着节拍鼓掌真的太暖心了!!!真的好希望对刀刀们的喜爱有成功传达给他们。

然后这段剧情之后基本就各种玻璃刀子飞来飞去了……虽然大家互动都超赞但果然还是…………那个黑猫的段落挺吓人的,这次布景效果私以为要比阿津贺志山更好。我特别特别喜欢他们唱的那首关于无法选择的歌,当时就有种非常强烈的心愿,我要让他们在我的身边时永远不再悲伤于被人选择与不被选择的无奈,我想永远守护他们的笑容,用这一生的时间。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须作一生拼,尽君今日欢”了吧。刀剑们是被不断前行的时光齿轮所遗弃的存在,新选组是不被崭新年代所选择的过往一切,但是,正是因为他们曾经随同主人拼力战斗过,冥冥之中世间记下一切,这份舍弃了他们的动乱时光,于今铸就了他们在本丸重新相遇的未来,还有与原主再度相逢的可能。

即便这个可能已经无法改变任何东西了,可是刀剑们自己,却化身为照亮一切的光之航标,标注了他们崭新的旅程。

喜欢他们正是出自这份闪耀生辉的力量。

深信着安定、即便不愿让他亲尝自己经历的痛楚却依然放手的清光的温柔。

亲眼目睹总司的挣扎、明明心痛到刻下伤痕却最终凭借自己的意志去向正确道路的安定的坚强。

如同原主那样承担着一切、想要学做一个兄长而终于能在弟弟面前的展露软弱情绪的长曾祢的隐忍。

表面与兄长不合却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摸索、为兄长接纳了残酷宿命的蜂须贺的真心。

还有土方组虽然没有主线剧情但一边争当贴心小棉袄一边还撒狗粮真是太好太好太好了!!兼桑明明最小可是怎么懂那么多简直是年轻人神一般的直觉!,感觉他好多台词十分一针见血十分有深意然而压根就是想到就说完完全没经过思考哈哈哈哈哈 (*≧▽≦) 堀川天使不愧是胁差真的特别照顾大家的心情,和二姐聊天那里感觉他特别细心不过二姐的坦率还是吓到天使了233333

顺便,也吓到我了,原来二姐的傲娇是虎哥专供的坦率的二姐超级可爱!!!

虎哥!!你要珍惜这个只对你傲娇的二姐啊!!!

还有土方组有一段一起上楼梯的动作我特么的以为他们要去结婚了!!!要走婚礼红毯了!!!婚纱在哪!!!!(炸飞)

最后近藤问后世怎么评价新选组那段,太杀人了,感觉他已经知道刀刀们的身份了才会这么问,我觉得这段最催泪的不是虎哥要手刃原主的命运;不是二姐代替他下手的表态;也不是冲田君拼尽一切也无法挽回的无奈,而正是近藤所问的那句话。

那一刻大概全场都在哭吧。正如同梵高在神秘博士中看见现在的大家对于他作品的那份燃烧的热爱那样,此刻被时光遗弃的人们,在未来的某天将有无数人前往爱慕;追逐他们一生波澜的轨迹,将他们的幸福视为自己的幸福,将他们的不幸视为自己的不幸;如果可以的话宁可用自己一生的美丽,去换取他们哪怕是在虚幻世界露出笑容的那一秒钟。

用这一生去换取的那一秒啊,这份强大的爱,正是泪水的理由。如果悲伤就尽情哭泣吧,如果有诚之所尽与身之所亡,那么泪水将成为最明亮的星光,永恒地照亮那个世界中你们所深爱着的人们。

顺便说一句最后ed时大屏幕原主们也有画面真的超棒,感觉微风徐徐的mv应该就是这个风格了。

相遇将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为了那份无法选择的悲伤,我也愿意交付一切,为了你们所能共同生活的架起梦浮桥的地方,我许下了这样让心口发疼的强烈愿望。

====================================

好了现在开始说live!!!!!现场真的!!真的!!!真的!!!!

半个小时啊完全不够看!!!!以为只有十分钟!!!!中场互动太可爱了三条家各种被刷存在感啊感觉清光根本在哪里都被欺负!!来玩那个吧和三条家经常玩的,什么你们已经都站好了?

答曰是三条家告诉我们的23333333笑飞了好吗!!

然后日替被姬友神之奶,奶中了是二姐,二姐特别大声喊了句不愉快!!全场炸裂,然后他的台词大概是刀剑的使命是夺取敌方性命啥的?接着说了句今天我要夺取主人的心。

艾玛那个声线,我姬友的心已经被二姐夺走了,杀人,这绝对是在杀人。

安定那个从小笼包里出来也是世界遗产级别的萌!!!!我和你们嗦鸟越安定是世界的宝库!!!真的硬生生被他撩进安定沼。因为之后三首歌是按冲田土方虎彻分组唱的,目不暇接,连荧光棒换色也来不及!!后面互动曲出来的时候我根本没反应过来!!然后厉害了!!!我身边那个妹纸应该是清光厨,突然大喊一声清光啪地四根荧光棒都换成清光红!!!我心里一惊回头一看艾玛清光天使从后面那个门里进来了!!!!!

进来了!!!!

进来了!!!!!!

我去我们是二楼啊虽然已经知道昨天是虎彻上来但我没想到居然今天冲田组就上二楼了!!!一下子二楼全部是清光红安定蓝!!!!感觉大家都没想到来的是冲田组完全就是疯特了!!!流司还蛮害羞的看见他笑的时候真的超腼腆超可爱,不过还是耍帅了走到最前面那个栏杆那里摆了个超棒的pose,我真的以为他要突然跳舞了……他跑上去之后我还超失望的,没想到紧接着安定就来了艾玛赶紧换色,讲真鸟越安定真的吓到我了!!!这个安定太能撩了!!感觉流司饭撒还比较矜持都是对单体或者小范围攻击,鸟越根本一杀一大片,飞吻抛爱心哗啦哗啦的他做一遍下面一片尖叫全部中招倒地!!!根本是超群体攻击!!!之前看定妆一直觉得他妆面挺凶的可是正剧根本不是我想的那回事然后近距离看真的好可爱!!!!感恩姬友随手一订就是个靠近通路的位置!安定笑起来核爆级别的可爱!!!!我我我我……真的,被饭撒到掉沼我是怎么了!!!我的节操在哪里!!!!节操已经离家出走了!!!!

我要特别赞美给安定比心的那个妹纸,本来安定都要往上走了结果看到那个妹纸立刻抛爱心抛了回去!!!一种你抛一个我就要抛一百个还你的孩子气,啊啊啊啊,我仿佛看见自己身边充满了爱心泡泡…………我死了……淹死在安定的爱心里了,让我走吧,不用救我了………………_(┐「ε:)_

讲真我第一次被饭撒,太可怕了…………两位天使都离我们超级近的距离!!!特别是我真的没想到是冲田组来二楼……我太满足了,太幸福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今天的吧!!!ヾ(✿❛3❛)ノ

准备去睡了就不说了,总之大家就是宇宙超级无敌棒!!!天啊我都不敢想如果三条家能来我会激动成啥样,据说刀myu三部也要来上海,可以看papa青江我旋转跳跃炸裂!!!顺便!刀myu请给我歌仙!!!我要看歌仙杀阵看歌仙脱衣服唱汉道啊啊啊啊啊啊!!!!_(´ཀ`」 ∠)_


补充一句live时堀川和二姐的互动超可爱!!!像是水果果冻一样的可爱!!!感觉像嫂子和小姑子的互动(什么)总之就是天堂…………会场是天堂……………………(死亡)

===========================================


睡醒补点图,虽然我长得丑然而并不能阻碍我少女心boom boom boom哈哈哈哈。去看美战的时候我家经济条件还很不好,那时我连想买本场刊都舍不得,结果这次刀音还特意十一点半敲过就去会场买周边,难以想象我这几年都经历了些啥…………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的喜欢都能够好好传达给刀刀们和剧组的其他成员,毕竟一个周末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好害怕他们不开心。








评论(2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