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碎碎念】关于今剑极化,吓得婶婶标题都不会起了

※阿官你就算虐我万箭攒心,婶婶凭着爱与勇气也是可以给你逆转回来的!不要小看婶婶的力量!哼!


讲真看到今剑那三封信的翻译,婶婶心都碎了…………阿官你TMD脑子被驴踢了吧??啊???上次刚夸过你这次就塞婶婶一肚子刀子,你你你………………

算了,婶婶好歹也是个社会人,而且本丸还有五十多张嘴要养呢绝对不会轻易狗带的!之前送乱酱去修行的时候就在猜测了,刀刀们回到过去和原主相遇而且停留那么长时间真的可以吗?阿官虽然有时蠢了点但不会连蝴蝶效应都不知道吧,而且刀刀们的主人大部分都是在历史上留下浓重笔墨的卓越人物,时之政府真的不怕刀刀们不小心说漏嘴,或者原主通过和刀刀相处的蛛丝马迹察觉到什么而改变了历史走向吗?所以刀刀们所回去的“过去”说不定原本就是一个被独立出来的幻象时空吧,让刀刀们有机会重回过往审视曾经的自己,同时又不会留下历史轨迹改变的隐患。

然后为什么让今剑看到的是“没有自己存在的过去”,好吧,我只能说,大概是觉得今剑小天使太义经迷弟了所以要趁着极化下一剂狠药,让今剑放下义经转而专心厨婶婶??你们看隔壁的薄绿绿可是明文记载过的义经的配刀啊结果台词里除了阿尼甲还是阿尼甲……这么对比说不定阿官觉得今剑的迷弟度很危险呢,所以利用今剑没有明确文字记载这个弱点制造了假象的过去。

这个过去里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历史,唯有今剑一人不复存在。

这里说一个我流的刀剑乱舞世界观:刀剑们是被崭新时代所遗忘抛弃的东西,之所以愿意现身而战,不是单纯作为强大力量而顺应政府前来守护如今世界,也是为了守护原本主人们的人生轨迹而战。

化用返歌名残月的歌词,刀剑们的原主就是盛开在历史洪流中的荣光之花,我们所生活的“现在”,全部建立在他们拼尽全力所构筑的“过去”之上。

心怀骄傲的刀剑们,如何能接受原主曾奋战过的轨迹遭受破坏,但反过来说,如果根本没有历史,又要去守护什么呢?

如果历史上根本没有今剑,那么政府要从哪里找一个“今剑”来“守护”过去?

别说什么传说的集合体啊之类的,如果今剑从没存在过,我不觉得政府有能力无中生有,同理在阿官的设定下,我也不觉得小狐丸是不存在的,只能说是现在实体不明而已。

……嘛,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如果阿官非死咬着不放说今剑不存在,那我也只好看他们自己打脸看着玩咯。

接着说下今剑小天使的最后一封信,我实际上是不存在的,现在我要回到唯一的主人身边去,我是为主人而存在的刀。

斯世如空蝉,人间有变迁。樱花开复谢,顷刻散如烟。手中一切紧握之物,不过一场荣华镜影。

呵呵呵,阿官你觉得我会甘心吗?我所认识的刀剑男士之所以是刀剑男士,那是因为他们的过往成就了如今的他们,审神者也有审神者的骄傲,我不需要、靠着剥夺了过往所带来的、染满悲伤泪水的忠诚。

所以今剑,希望你仍然可以怀抱着和义经共同生活过的记忆存在下去,怀抱着曾是春日的守护刀的骄傲存在下去。花朵开放后凋零了,但是过去经历过的一切都是真实。那仿佛永不逝却的春天,今天也依然会温柔地注视你吧。

他一定会,像是某一日回溯时光战场的偶遇那样,对你说,今剑,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你就像你的名字那样存在吧。


====================================


对了我顺便提一句,总觉得小天使修行回来穿的那套盔甲是义经把自己穿的送给今剑了,不是有推论说义经可能个子很娇小么那他的盔甲给今剑穿应该也很合身吧哈哈哈哈(被打)

还有头盔上那个魔性的表情,看了贴吧里做的表情包已经脑补起头盔里是不是暗搓搓藏着义经的怨念了。【义经:什么鬼今剑明明是我家短刀!政府你出来我肯定不让兄长来打你!【赖朝:和我有关????


评论(3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