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婶婶人设+三歌印象花饰(?)-羽宫紫子篇

-我觉得我会被风雅组的小伙伴们群殴………………

-摸鱼

-打了角色tag然而其实很水,觉得占tag了的话非常抱歉!!!

-没有扫描仪画质模糊只能用美图秀秀抢救一下好捉急哦QAQ

-很草的草图

-于是以下!

==========================================

给姬友 @耗子是喵 的日常记录文《日常·从前三+一个不同的婶》做的审神者人设!

这里是紫子婶婶(也就是废柴婶婶我……)的场合。

关于花饰灵感:

戴上与刀刀们的装束相似的饰品,即便不说出口,而这也不是恋爱,但我依然想告诉你(们),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着你(们)哦!

☆ ★ ☆ ★ ☆ ★ ☆ 


羽宫 紫子

-初始刀歌仙兼定

-每天都被本丸的歌仙仙和爷爷闪瞎眼

-名字读音怎么这么多

-不会说话只能靠灵力交流的魔法少女

-暗恋着一个去氪金王那边出差了的欧洲锦鲤婶

-正常的时候是个具有古典气质的平安姬君式姑娘,第一次见面就被爷爷说像是藤原家的小姐,然而不正常的时候全本丸的刀刀都觉得婶婶一定是有病

-长发控,平安时代控

-婶婶们之间的大道寺知世服装设计师(然而三次元的我却是个手残)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虽然活了这么久,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主上这样的路痴呢,人类的潜力真是不可估量呀。

日常装束是袿衣,衣服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出门和随同出阵的时候和静华婶婶一样,穿大正风的小振袖+行灯袴。有一条歌仙披风同款的双面披肩(对不起画不下了……),花饰ver2就是配套专用的。

设计思路简单粗暴一点都不风雅,花之月/月之花←这个样子。

三歌花ver1.

-金月挂坠、牡丹绢花、绳纽和牡丹暗纹缎带。平时配袿衣用的显得比较和风的发饰,星月纹+牡丹花,原本是上花下月,后来在爷爷的强烈建议下改成了上月下花(到底有什么好在意的哦??),穗子的造型就是模仿爷爷的发穗,绳纽是歌仙披风上那样的白紫配色。原本有一个缎带&绳纽可拆卸的头箍版,因为看起来太有即视感所以还是放弃了。

三歌花ver2.

-金月挂坠、牡丹绢花、牡丹暗纹缎带和披肩同款蕾丝花边。搭配小振袖+披肩的洋风胸花,造型源自歌仙的胸花,不过没有用绳纽,而是用珍珠代替,最下面的坠子是异形珍珠,这么做的灵感来源于歌仙的蛎壳刀纹。为了平衡视觉,另一边的扣结也做成了牡丹蝴蝶结的样子。

-胸花上的花月主体可以拆卸改装为魔法棒

-三歌花ver2进化版:花月杖——MIKASEN Power! Make-up!  美与风雅的审神者少女,参上!!

-三歌花ver2超进化版:花月波纹杖——MIKASEN-up! Rapapa! 太太们哟,请投喂更多的三歌粮吧!!

【歌:主上请您适可而止——!!!!
【三:哈哈哈,这就是名为Miracle & Magical的存在吗?甚好甚好~
【歌:…………三日月!请别在这里添乱了啊!

统一配件:

-(还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金色月亮挂件,薄樱色牡丹绢花,同色暗纹缎带(暗纹是更浅的抚子色),浅金色和柔紫色珍珠。

☆ ★ ☆ ★ ☆ ★ ☆ 

如果觉得占tag的话非常抱歉!

如果觉得占tag的话非常抱歉!!

如果觉得占tag的话非常抱歉!!!

真的,恳请大家不要打我………………我真的是爷爷和歌仙的真爱粉啊啊啊【哭着跑(PД`q。)·。'゜ 

评论(12)

热度(11)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