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一周年碎碎念】

如题,听了语音之后真的好想抱抱自家刀刀们!!每人一个熊抱!!(你矜持点喂)尤其是爷爷说战争还在继续,为了守护历史要好好努力的时候……啊啊啊我的使命感!油然而生!!!虽然说不是自己国家的历史就是了………………

我所喜欢着的大家,你们会知道我的回答吗?如果可以传达的话我只要说一句话就足够了,就是【愿得遮天袖,留花岁月深。】

虽然说当婶婶很开心,但一定会有卸任离开的时候啦……到时候本丸里的恋人们呀朋友们呀兄弟们呀……肯定又要生离死别了吧……但是至少现今这个时候,我还在这里的话,还是希望本丸的大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可以守护着你们的再度相逢,婶婶我真的十分、十分自豪哦。这个必将去往分离结局的“现在”,就是我所身处的永恒春日。

评论

热度(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