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土鳖婶和初始刀先生的粘土人开箱实录


婶:歌仙你看!!!是你的小粘土人!!!

歌:??你不是说要等大的所以不准备买小的了吗?

婶:可是!可是可是!我在那里看到了嘛!看到了!然后被定身了!仿佛听到歌仙说为什么不带我肥家呢!所以我不能拒绝啊!!!

歌:……我可没这么说哦。

婶:总之我打开了!

歌:哦……

婶:哇好小巧啊,好精致哦!头可以动!手手也可以动!jiojio也可以动!披风也可以动!!呆毛也……咦呆毛和头发是分开的!!

歌:……

婶:(把呆毛装好)那个……所以这个包装纸我要怎么拆??

歌:不要问我啊???

婶:额……(总之花了n分钟把脸上和衣服上的塑料纸扯下来了)那个这张包装纸好像是卡在脖子里的……

歌:似乎、是这样没错。

婶:要……要把头拆下来的意思吗???

歌:虽然是粘土但是被你这么说总觉得很可怜啊??

婶:我、我拆了哦!

歌:行……吧……

婶:(又花了n分钟拆头)……啊呆毛掉下去了。

歌:(接住呆毛)请小心一点。

婶:拆完了……呃配件有点多啊!!总、总之先摆个立绘的pose!……那是不是还要拆手手??

歌:(扶额,没眼看)

婶:这……手手这样放,刀刀这样放……咦我是不是应该先把披风装回去再装头??啊呆毛又掉了!!

歌:都说要小心一点了!!!

婶: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呆毛君先动的手。

歌:……行了拜托你快点把头装回去。

婶:知道了啦!


↑虽然过程很波折总之结果是美好的就够了*。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10)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