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今天是大宫太太的生日!!!!

想着明年梯子也不造还能连上不,这个机会实在太难得了就试着给太太的问答箱留了言(还现学现用了才学一周的菜鸟日语我真是膨胀了),没想到太太这么快就回了!

呜呜呜呜这究竟是哪里的天使太太我真的想要一百位(做梦)

想去沪江上喊一声老师你看我是不是很学以致用!!(你别)


所以我现在到底要不要回复太太要不要说这是我啊,会不会被当成奇怪的人啊,而且我已经用尽了学会的句式不造要怎么回……!!!

虽然应该没人理不过还是在线等挺急的(꒪Д꒪)ノ

评论(4)

热度(4)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