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碎碎念】真剑乱舞祭2017广州公演不完全repo

——真剑乱舞祭2017广州公演不完全repo——


※哇我本来说不写的但是根本无心做任何事所以还是写吧,仿佛这样美梦就永不终结
※出场角色太多两只眼睛根本不够看,而且我盯舞台比较多所以很多小细节在大屏幕放出来的我都没看见,只选印象深的说,没有提到的地方还请谅解!!(土下座)
※为了真剑乱舞重新开了评论功能XDDD想和大家一起赞美刀刀!


真剑乱舞祭repo:跨越万水千山


因为之前三百年组珠海公演我有工作原因没有去,所以这次为了弥补遗憾卯足劲去看了两场,最开心的是终于遇见了三条家的大家!毕竟我三大本命里两个三条家的(爷爷今剑),能看到他们唱唱跳跳真的死而无憾!!

比较可惜的是场馆位置没有坐满,第一天感觉才坐了一半多点,第二天也只有一半的样子,不过所幸第二天VIP席差不多都坐满了,辣鸡场馆大家都在吐槽我就不赘述了,感觉大家为了表达对刀刀们的喜欢和感谢两场演出全程应援都特别用力,希望有传达给小演员们!!!无论外在条件怎样恶劣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珍宝!!!


因为基本已经燃到失智所以我就不按演出顺序repo了,想到哪个写到哪个。


狐球的小锻冶,这个一定一定要说!!非常棒!!!虽然这段不应该亮灯,但第一场很多人(包括我)都不是很清楚手灯使用的时机,旁边妹纸提醒我和姬友关灯的时候我就想,完了,要被竹千代的家臣追杀了(请让青江和物吉小天使追杀我谢谢),不过当时一片狐色光还是很美的!这首歌(?)神性非常非常强烈,狐球一开嗓气氛都被镇住了,中途听得我心都揪起来了,就觉得有种狐球变成了形代而稻荷明神降临在他身上的错觉,有几秒都怕狐球不回来了……不过其实还是狐球在唱歌啦!!!只是感官太震撼了!!

但我相信神明大人一定有在听并且一定很为狐球骄傲XDDD(我这样揣测神明大人的想法真的很对不起ORZZZZZZ)


Live部分三条家全员出场时(我特么真的不记得是哪首歌的时候了我这个破金鱼脑,撞墙),爷爷说第一次来这里所以很期待,当时就想是啊我终于见到你了!然后岩融说主人们,终于见面了,哇,我直接就飙泪!!!为什么我给repo起名跨越万水千山,就是出自他们的这两句台词,谢谢你们愿意跨越国度来到这里。面对着屏幕之中的本丸,终我一生都无法真正去到刀刀们的身边,只有在如今这样宛如梦幻般的时刻,我才可以来到你们面前,真的真的非常想和你们见面啊!!等这一天我等了两年多!!!没有能力去日本真的很难过很遗憾也很自卑,所以感谢你们愿意来到这里!!!


大概是后半的时候有首歌是爷爷最先出场(又忘了是哪首了,mistake??撞墙×2),大屏幕打出来的美颜盛世哦!!!看到的时候简直忘了自己身处何方,麻璃央真的特别美!!!光是他的颜我可以吹一辈子!!!之后一边展开斗篷一边从台阶上下来,那场面真是君临天下,全场都被他的光芒所照耀(四部live渐变色的下装美到炸裂),甚至让我想到了藤原道长的和歌:此世即吾世,如月满中天。(虽然爷爷是弦月啦XDDD)

麻璃央的三日月真的就是我心目中爷爷的模样,容光清艳难描难画,正容时端贵无双,仿若世间洪流都将敬伏,展露笑颜时却依然明丽天真。


两首慢歌,一部的再见和二部的美丽的悲剧。再见的歌词特别喜欢!!!喜欢到我这种填词狂魔都不忍心去填中文词(当然水平差也是个理由)。

サヨナラ 夏の日の あの時計の代わりに
いま針を進めて この心の傷を癒してくれ

时を超えて 记忆の中
爱しさだけ 君を思う

唔啊啊啊啊啊难以用语言形容!两首歌角色搭配都很绝妙,对角色魅力的体现真的没话讲。再见是papa和兼桑合唱,应援是满场的绿宝石色,美得让人难忘。papa炒鸡温柔,不过papa温柔我觉得我还撑得住,兼桑温柔起来真是……My god这可能是淹死你的温柔……毕竟之前和岩融俳句对决他还一副很得意的样子说着今日一句,新选组+二姐登台唱歌的时候也是一路扬起羽织和黑发飞奔到舞台前面,真的像凤凰展翅欲飞那样,然后就在一片绿宝石的光之海里唱着这么深情的歌ORZZZZZZ除了疯狂打call我还能干嘛???感觉papa唱这首有种温柔而有力的守护意味,如同在说不必害怕我永远留在这里(不愧是papa!),而兼桑唱的几乎就像是恋歌,像不识忧愁的年轻孩子为了爱恋而长大成人,即便思念名为悲伤,也依然选择勇敢前行(不愧是爱抖露!)。

……………………emmmmmm我是不是脑补太多???

第二首爷爷和清光的美丽的悲剧,虽然我不吃三日清CP,但一直觉得他们两人的互动应该很有意义可供挖掘。一个是最美之刃,因备受珍爱而留存至今,同时却也历经离别的悲伤;一个是河原之子,为了受到重视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生命短暂却艳艳鲜明。两人既有相似之处却又全然相反,美丽的悲剧,仿佛也道尽了世间赋予刀剑们的命运。最喜欢的是有一段是爷爷站着同时清光有个俯下身去掩住脸的动作(大致是这样),很美也很伤感,对厨清光的婶婶来说可能是一把40米长刀吧……


刀刀们三次提醒大家要关手灯,虽然应该是剧情安排要提醒的,但他们真的炒鸡温柔,中间那次好像是源氏兄弟?ORZZZZ我不太记得了,就记得第一次是爷爷,第一场说灭掉蜡烛感觉好多人都没反应过来手灯是蜡烛,爷爷就说嘛算了,特别宽容的语气,啊这就是大家的月亮啊!!第二场有经验了很快就都关掉了,他说的是甚好甚好XDDD。第三次是青江,说没关系慢慢来的时候真的很贴心呢~觉得大家都在被他们包容着。


我的今剑小天使!!!小天使太可爱啦!!!!Live的红靴子非常般配!被babiu~~~洗脑23333333爷爷说三条的时候和岩融一起出来,披着白纱的样子不管看几遍还是辣莫惊艳!EOEOA(慢着是叫这名字嘛?我又混乱了……)的时候教大家做手势,哇我终于现场看了两次小天使的应援教程XDDD还有在岩融肩上的举高高和跟物吉一起的赛跑XDDDD希望小天使可以一直这么开心!!!顺便吃了满嘴岩今狗粮(抹嘴)。

还有最后的信啊!!!啊啊啊啊小天使这么努力念中文!!!!!我的今酱!!!!


村正家两位和石青的狗粮也吃得很开心XDDD千子真的很魅惑的感觉,完全能理解为啥三百年之后好多婶婶被圈粉,蜻蜓叔经常心塞哈哈哈哈哈,青江说要讲鬼故事的时候貌似千子还突然很惊恐的一下靠到蜻蜓叔怀里??还有那三句晚上好,什么叫我就是怪谈本身所以打个招呼都是怪谈啦XDDDDD蜻蜓叔唱歌太好听了,说到这个,三百年组合唱的风车也非常震撼,啊三百年的时候我没去珠海啊……不过这次听到也算弥补遗憾了_(:з」∠)_

石青的话根本老夫老妻了,青江说故事的时候撩头发场下尖叫,然后他再撩,下面再尖叫,然后他边笑边撩……场下疯了一片!青江你是故意的吧!绝对故意的吧!!石青和今剑手牵手唱着摇篮曲走回去简直带娃结婚的婚礼现场,当事人温馨得不行,台下的伴娘们已经沸腾了23333333

以及这次papa说主人们开心吗大家都喊超响的开心!!!!感觉papa一脸说中文大家听懂了的满足XDDD第二场谢幕给大家做加持了,好运一定会持续到新的一年!


二姐,二姐不愧是跳跳虎,内番唱歌的时候跳高高好几次可爱死了!衣服真的超仙女哈哈哈哈,和爷爷在一起简直全员颜值担当!(突然被塞了邪教CP…………)据说昨天是高桥健介的生日然而天狼传组唱歌到一半音响耳麦全体罢工了几秒ORZZZZZ演员和应援都跟无事发生一样该唱唱跳跳就唱唱跳跳,该打call就打call真的很赞了(奈尔可你好切腹去了)。两场谢幕时二姐都很矜持又傲娇(这什么形容)的暗示大家要声援得更响点,第二场时我旁边好几个蜂厨都尖叫他名字结果把我也带得改成喊名字了,真的太有感染力了,就当是替我蜂厨的姬友喊的XDDD貌似发言时有说多多指教什么的然后还看了眼虎哥!哎呀二姐你啥都不说我们也知道的!虎哥你要珍惜这个只对你傲娇的二姐!(我第二次说这句话了2333333)


同理还有记不住弟弟名字的胡子切~第一场谢幕没想起来然后薄绿绿伤心得哭了!(明明我印象里薄绿绿说了好几次自己的名字噗噗)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第二场谢幕他想不起弟弟名字大家各种喊膝丸,总算听见胡子切把弟弟名字喊正确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DDD胡子切真的意外的可爱,说故事的时候全程薄绿绿代言他自己躲在后面居然还害怕了,这是你的故事也!(可爱哭了)


第二场最后谢幕完全泪目!!!边哭边喊边鼓掌,真的要不是只坐了一半的座位估计场馆顶上的幕布都要飞了,不舍得他们走,舞台走一圈下场的时候大家真的都癫狂了,也顾忌不到什么形象了,听到好多人喊他们名字都是哭腔,我也是哭着喊了爷爷今剑小天使还有兼桑QAQ


真的真的,想对刀刀们说,希望这份爱意能顺利传达到、跨越万水千山而得以相见的你们身边!!正如你们将会陪伴我们那样,大家也一定、一直一直爱着你们。


直到明月所言的下次相遇的到来,以及在那之后更为长久的时间。




——有忘记的之后再补,这次虽然场馆设备各种垃圾但光是看演员真的就值回票价,可为什么座位都只坐了一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40)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