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2015 万圣贺】【Treat Night·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篇】

——Treat Night——

 

※感觉可以和去年的圣诞节贺文组成一个全新的系列……

※美美酱这么可爱不成为偶像简直不科学!!所以美美酱成为了偶像!!【对不起这人纯粹只是偶活看多了而已

※我喜欢一个角色的心情不会因为任何的客观理由而改变

※我流设定,我流设定,我流设定,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光美】

之前说好一定会看的网络直播已经准时开始,屏幕中首先映入的是少女于胸口合起的双手,然后。

“Happy Halloween!!在现场和电脑前的大家,晚上好!”

随着那明亮声线的出现,画面迅速拉远,身着可爱洋装的褐发少女的身姿出现在镜头前,只是上过淡妆就已经非常美丽的脸庞上,带着可以让人不由自主一起微笑起来的甜美笑容:“我是太刀川美美!今天晚上,受邀为大家带来现场Live,还请多多指教咯!”

演出的地方是由光和岳推荐的、两人曾去约会过的咖啡馆,想在万圣夜举办主题活动的店长特意拜托身为网络偶像又十分有人气美美,说请她务必参加演出,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直播。

“美美はん果然很受欢迎,评论里都说她很可爱……啊,还有人问美美はん今天穿的衣服是哪个牌子的——光子郎,你真的不过来看吗?”

甲虫兽正坐在电脑显示屏前尽心尽责地向搭档进行实况转播,而光子郎则边对着另一侧的笔记本电脑边翻找手上的活页本:“稍等……马上就好了,教授刚才发邮件来确认的问题……我记得之前有记录过……唔,的确就是这个,好,就这么回复吧。”

他最近正在为协助建立数码兽索引目录而忙碌,因此没有办法前往现场观看美美的演出,虽然之前也有好好答应下来,说一定会守在电脑前看直播的,但现在守倒是守了,但是来往邮件不停,完全没有从工作状态中出来。被巴鲁兽叮嘱过好多次的甲虫兽苦恼地用前足蹭蹭脑袋——如果让美美知道这时候光子郎还在回邮件,会不会生气……不,绝对会生气的吧!

“那个,光子郎……”

“今晚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万圣节专属新曲《Treat Night》!诶?问我这首歌名字的由来吗?嗯……其实是想要送个某个人的礼物啦,虽然也不知道对方现在究竟会不会看就是了。”

这时现场的开场准备已经结束,进入了正式演出前的提问环节,美美的回答怎么听都很有针对性,甲虫兽只好暂时放弃要把光子郎劝到这边来看直播的想法,仔细听起她和主持人的对话。

“因为今天晚上,大家都会说那句‘Trick or Treat’对吧?希望今晚的活动后,回到家中的各位都可以做个被糖果的香甜味包围的好梦哦!——啊,是的,关于刚才说到的那个某·人,明明和我同龄,但却总是有一堆高深的工作要做,今天也是,邀请他来现场他也完·全没空呢,嗯,不知道为什么,一旦想到这件事,我就有种很想掀起桌子的冲动,不过,还请大家千万不要向我学习。”

随着美美一边微笑一边在关键词上加重咬字的回答,弹幕中飘过了许多诸如“美美酱嫁我!我愿意做你的保姆车!”和“这是哪个混蛋居然让美美酱这么牵挂!来和我决斗啊啊啊啊啊!”的句子,甲虫兽十分敬业地从中挑出最具代表性的发言复述,完了还不忘总结一句:“光子郎……怎么办,你好像被大家怨恨了…………”

啪地一声,光子郎手中厚厚一摞的活页本掉在了地上,甲虫兽回头一看,对方表情呆滞,还正保持着面向电脑手捧本子的动作,倒把它吓得不轻:“光光光光子郎!你怎么了?!”

“啊……抱歉,我只是……好像……被美美さん讨厌了……稍微受到了打击。”

“……那个,你看起来好像……不是只受到一点打击的样子啊。”

一人一兽陷入了迷之沉默。

“你问我是不是讨厌对方?请不要这么说哦,虽然某·人·每·次都只知道盯着电脑,每·次都要我把相同的话连续说两遍,但是,果然他还是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爸爸和妈妈之外最重要的人呀。”

少女的声音还在继续,于是现在的弹幕画风突变,转而刷起了“美美酱你把你家技术宅暴露啦!”,“泉美的弹幕由我来承包!”或者“在一起!在一起!”之类的发言。好不容易等一堆弹幕刷过去之后,镜头前的美美正向画面外露出笑容:“那么,时间差不多了,今天的新曲《Treat Night》,送给那个现在仍然在努力的人,以及大家——希望你今夜好梦~”

光子郎这时候也顾不得邮件了,他默默伸手捂住脸,甲虫兽在旁边满脸老成地摇摇头。

美美はん,别再继续说下去啦,光子郎脸红得都可以直接开锅做厚蛋烧了呀…………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