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楚留香手游】当某个少侠穷到甚至买不起跑商货单时

当某个少侠穷得连跑商货单都买不起的时候会发生啥


-今天突发奇想……随便写写的,有任何不对的地方请海涵……


01 与某香帅

我:哇,是香帅!

楚:(潇洒收扇)小友如此匆忙,可是遇到什么难处?

我:……那个,香帅,你能不能……借我点钱。

楚:?

我:今天刚给装备镶了几个绿宝石,身上只有20铜板了QAQ连一个货单角都买不起了QAQ姬友还在等我跑商QAQ

楚:………………


某香帅:我没有你这么穷的碰友Σ( ° △ °|||)︴


02 与某万圣阁少主

我:明明!请收下我的宝石和发发!

方:这是?……谢了。

我:好咯,那我先去跑商啦,明天见……噫!!

方:……发生何事?

我:没、没钱买货单了QAQ

方:……(看看宝石和发发,拿出个盒子)我不缺这些身外之物,这个你拿去,以后别来找我了。

【叮!Get20个二级宝石盒】

我:明明的回礼!我会好好珍惜的!

方:……

我:哇队友来催我了,我先去跑商哦,明天见啦!

方:……我说以后别来找我。


第二天:

我:明明你看!我昨天挖宝挖到两个高级萃玉!哇我还是第一见到紫萃玉耶,感觉你一定会喜欢的!

方:……

我:(星星眼星星眼)

方:……货单,买到了吗?

我:啊,那个呀,没事没事,先让姬友借我钱买了,她人很好的,所以以后再还钱也没关系!

方:………………


某万圣阁少主:执迷不悟愚蠢之至o( ̄ヘ ̄o#) 



嘛虽然楚留香在游戏里感情线感觉渣渣的,不过以朋友的角度来看的话还是挺苏的哈哈哈,撞到他不生气还问你是不是有困难。方思明的话那整一个就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被朱抓走……

可惜我不是万修大佬,某朱在我面前我也打不过(露出坚强的围笑:)


打个手游的tag应该不会被人打吧……


评论(2)

热度(1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