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截止啦~】【突然点文】300粉感谢

来公布结果,用excel表格抽的,以下结果截图:



右边蓝色字体是抽到的三个内容,按照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过起音桥 @夜里 陽 三位的留言先后顺序,下周开始写!!


===================================


已截止~感谢大家的留言!今晚回来整理并随机抽取三篇来写!୧(﹒︠ᴗ﹒︡)୨

留言了但还没说想看什么梗的姑娘请记得告诉我哦ヾ(✿❛3❛)ノ


===================================


如题所示,100粉200粉的时候都没有点文,然后不知不觉居然都300粉了……感谢大家对我这滩万年冷门水的厚爱(抹眼泪),向朋友征求了一下意见还是决定开个点文,虽然因为工作忙可能会写的非常慢就是了ORZ,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还请赏光~(づ ̄3 ̄)づ

(第一次开点文,如果有什么考虑不周详的地方还请多多海涵!)


-点文数量为三篇(话说真的点得满三篇吗我很怀疑???)

-从大家的留言中随机抽取

-请自带想看的剧情/梗,另外出于个人文风限制,不接受虐梗或神马奇怪的play (揍你要求怎么这么多!


关于接受点文的CP范围见下:

刀剑乱舞:三歌、兼歌、兼堀、石青、岩今(药宗和长蜂没有正式写过,但假如有姑娘想看我写的话也接受!)

以及DA02的辅贤和LOVELIVE的花绘~(虽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两个关注我的了ORZZZZZZ)


时间的话就到今晚12点截止吧,速战速决,如果没人点那就让它随风飘逝了嗯!!

以上!!


评论(53)

热度(6)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