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碎碎念】给金花花的无料repo~

给金花花双兼定无料的repo~


 @金花闪闪亮 请收下我迟到的小心心~(~ ̄▽ ̄)~❤

 

开始前先给金花道歉的说!说要写文评结果拖了这么久,拖延症患者真的是没救了……

一直很喜欢也很佩服金花花各种奇妙的脑洞,还有既能活泼又能优雅的文风!看的时候像在吃金平糖,虽然每个故事都有他们不同的世界和色彩,但都能尝到清甜的味道~有时可能还会吃到令人惊喜的特殊口味2333333333

 

按顺序先来说《钓鱼、怪谈与朱砂笔》~这篇和之前的鹦鹉兼定那篇我最喜欢啦,气氛十足可爱。兼桑真的是连怕鬼都怕得这么率真233333(兼:你这真的是在夸我吗?!),歌仙全程你二代目当然不怕鬼+你二代目当然会写鬼故事的冷静气场,给出场时的气势如虹点赞!

这篇的日常片段真的很打动人心。歌仙初看或许是有些难以亲近,风雅是游离于生活的事物,但他也会用心对待与身边人相遇的生活。可以晒着太阳无心无思地午睡,同时又被歌仙悄悄照顾的兼桑非常幸福,我也喜欢看他获得这样的幸福。很喜欢兼桑扑住鱼时说的不是还有二代目嘛这句话,有种奇特的亲密,可能是论证了两人手上牵着红线吧。XDDD

关于屏风的话题,大半夜的暗中观察还把屏风往自己身上倒就为了让歌仙把屏风撤掉的心机兼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每次金花花的文里都有这样看起来超有道理的神来一笔!悄悄说也很喜欢兼桑卷着被子滚着滚着枕到歌仙腿上的那段~www

最后的梅花场景很美~说一点自己个人的想法,人们喜欢梅花在凛冬开放,但如果能与春日相逢,对梅花而言或许也是另一种幸运,歌仙就是看顾花朵的春天吧。

 

第二个披风和羽织主场的迷你小短篇脑洞惊人!真是物似主人型啊!出场客串的衣服们都太有个性了233333重点表扬假装水母的鹤鹤的外套!(咦?)不过为啥小夜的斗笠要转圈?斗笠的世界我无法理解!(你闭嘴!)

被被的被被辛苦了23333333确认过颜色是该洗的被又是一句神来一笔~然后兼桑的俳句能力是被大家同一阵线地嫌弃了么噗噗(同情兼桑)

 

《见鬼记》,话说题目真是简单粗暴直白……表面上羡慕羡慕兼桑其实内心真的很羡慕,真好啊我也想有座住着歌仙(虽然变成鬼了)的老宅可以继承,我也想有歌仙siri在我手机里啊嘤嘤嘤嘤。严肃建议兼桑把歌仙写的字拿去拍卖赚的钱回去装修房子!祖宗的家产怎么可以阴森森的!

普通来说看到一人一鬼在现世遇见,最后总是免不了黯然收场,没想到还有住进手机这种操作,不过看到最后兼桑想要让歌仙有实体那里,也想到了聊斋里妹纸们靠吸收阳气用各种方法转死为生的套路……感觉兼桑可以勇敢地尝试一下??(金花花请接下我的暗示!)

歌仙因为兼桑太高挂在他背上下不来什么的,拿毛笔戳兼桑脸什么的,因为撒了把福豆就被迫拆散什么的,兼桑在雪地里哭什么的,我真的没有笑,真的。(咦我为什么要这么特别解释)

这是篇稍微有一点伤感,但是也很温馨的故事,让人感到因缘的奇妙~飘了一百年的歌仙依然还是那么风雅流丽真是服气他了,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大少爷啊~歌仙应该也没想到会有特别的缘分落在百年之后吧,不过这个风雅流丽文雅温润的形容该不会是他自己夸自己吧……(怀疑ing)怼买菜大妈的那段感觉实力全开了,这么护着自家孩子不愧是祖宗!(歌:都说我当时只有二十五六岁了别叫祖宗!)

以及,非常期待后续让歌仙有实体的过程中青江同学的活跃!

 

第四篇的同居小段子~就像吃了樱花小饼干一样甜甜哒萌萌哒~日常细节真的可以轻而易举将我击中,这是有幸生而为人的幸福,即便只在虚幻的世界之中。他们在一起或许无法完全地了解对方,但却在彼此不同的态度中激发鲜亮的色彩与光亮,必不可缺的小小争吵也让人感到一种甜美的心情~

尤其喜欢的是纪念日这段,住处可以是在任何地方,但与心爱之人共同居住的场所才被冠以家庭的称呼,由衷恭喜他们找到一起生活的地方!

感想说完想多问一句,把呆毛吹直三分钟到底是神马鬼哈哈哈哈哈哈,呆毛做错啥了要这么对待它!

还有穿着熊本熊装的歌仙2333333熊本熊本熊!(说完突然觉得后颈一凉)

兼桑啊可见歌仙对你是真爱了23333333333

 

 

最后!期待以后也和金花花一起出无料!期待金花花更多的新粮~(づ ̄3 ̄)づ


评论(4)

热度(7)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