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冲田组】某时某刻的日常之中·其之二

——某时某刻的日常之中·其之二——

 

※~若紫本丸记事簿~

※冲田组打打闹闹的故事,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和之前青江二振的小短篇(这里)是一个系列哒,所以干脆用同一个文题

 

“啊,流血了。”

正涂着甲油的清光身边,原本在看书的安定冷不丁地用问你晚上吃什么的语气这样说了一句,清光倒被他一惊,落在指甲上的细刷就直接划了出去。

“你做什……哇啊真的!纸巾、纸巾!”

怕弄脏了从审神者那里借来的读本,安定抬起右手,大拇指上沁出的红色迅速顺着指甲的形状漫开,几乎要滴落下来,清光赶快抽了两张纸巾一把按住了他的手指:“好好的你在做什么呀!”

“对不起啦,我也不知道会突然流血……”

的确是自己有错在先,安定向好友露出一点抱歉的笑容,又好奇地拿开纸巾看了看,明明只是指甲边一个几乎看不见的细小伤口,却接连不断地溢出血来,他只好又将纸巾包好:“原来伤到这个地方的出血量是这样的呢。”

虽然这种小伤基本可以忽略就是了。

“这不是重点!说起来你是怎么回事?主上说过的,手指可是连接着心脏的重要位置耶!”

清光起身去拿每间寝室都有备放的家庭药箱,安定想了想还是替他将甲油的盖子重新盖好旋紧,免得里面的溶剂挥发,然后才转过头去:“手上有点起皮,我想直接撕掉就好了嘛。”

“你又做这种事!都说死皮不能随便用手扯!”清光抱着药箱跑回来坐好,十分怒其不争地叹了口气,“真是的,安定实在活得太粗糙了!”

“明明这么爱打扮的清光才比较奇怪。”

“你说什么——”

清光正找着创可贴的双手立刻捏上了安定的脸颊:“刚涂的指甲都花了我还没找你说呢!笨蛋安定!”

“你拿药箱过来不是为了捏我脸的吧??笨蛋清光!”

安定不甘示弱地捏了回去,两人各自顶着被对方蹂躏的脸,你一言我一语的吐槽因此变成了呜哩呜哩意义不明的火星文,然而很快地,两位少年就被彼此的滑稽窘样给逗得一起笑倒在了被炉边。

“清光刚才的脸,好奇怪哦。”

“安定的脸也没有正常到哪里去啦!——好了不和你闹,手快点给我。”

清光先坐了起来,重新在药箱里翻出创可贴,安定把手伸给他,还不忘回一句嘴:“明明是清光先开始的——你没把指甲油抹到我脸上吧?”

“抹到了也不会告诉你的,害我又要重新开始涂!”

“我都说对不起了呀。”

“哼。”

虽然这么哼了,不过清光还是替安定包好创可贴,又拿出自己的护手霜啪地放到了桌子上:“这个给你用,去年冬天也是手上毛毛糙糙的,一点都不可爱!”

“这个又是玫瑰香味的吗……”

“你、你嫌弃我的品位??”

“……没有,我用就是了,快去涂你的指甲啦。”

其实安定也有护手霜,而且也是清光帮忙买的,不过他没有这样的习惯,东西通常是在那里放着放着就忘了。只是今天自己比较理亏,所以只好拿过来用——玫瑰的话,还是和清光比较匹配啊。

诶,说起来自己的那支是什么的来着……明天还是用起来吧?

见安定乖乖就范,清光才去拯救自己的指甲,抬眼就看见甲油的盖子好好拧着——这瓶甲油是审神者特意从京都带回来的,所以他也一直用得很珍惜——因此不由侧头望了身边的好友一眼。

“你居然有记得帮我盖上盖子哦?”

“因为我不喜欢指甲油的气味啊。”

安定重新翻开书看了起来,好像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清光却心知肚明地弯起唇角。

等重新涂了指甲,正好鲶尾带着几个弟弟找过来,原来是连日的大雪终于有了停止的迹象,问要不要出去打雪仗。答应了过会就到,两人一起来到缘廊上,天空的薄云间果然落下几丝太阳的光彩——天气似乎是要放晴了,不过冷也是真的冷。

虽然付丧神对温度的体认没有人类敏感,但只是这样感受到冬风的凛冽,两位少年的指尖就都泛起了一点红色。

安定便将目光投向清光的双手,刚刚修饰上了和眼瞳相似的茜红色的指甲,还有洁白手指上显露的薄红,很像花朵正在盛开。

“怎么了?”

“只是突然觉得,清光的手真的很漂亮啊,平时没有白费功夫呢。”

“……这是当然的啦!”

被夸奖的那方像是很别扭似地偏过了头。

 

================================================================= 

写的时候突然看见花丸要出第二季了!于是这篇文就当做预祝第二季开播的贺文吧www不过我家冲田组是几乎同时间从锻刀炉里出来的,所以基本都是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成长,真的是质地同等而色彩殊异的两颗宝石那样。很喜欢花丸的冲田组,但是也更加喜欢自家本丸的冲田组,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

热度(1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