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小日常】歌仙要在刀舞登场啦!!

——歌仙要在刀舞登场啦!!——

 

※~若紫本丸记事簿~
※突发,婶婶无法冷静,已经想不出风雅的标题了_(:зゝ∠)_
※很日常地有一点三歌

 

紫子在时空通道例行维护后回到本丸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院子里十米冲刺扑进了自家近侍兼初始刀的歌仙怀里。

【歌仙我喜欢你!!!!!】

在前几秒钟还拿着花剪预备折几枝椿花插瓶的歌仙,非常机智地把剪刀往身边的三日月手上一塞,然后转身接住审神者,避免了她被戳中血溅当场的命运。

“欢迎回来。看您这么高兴,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被这么突然告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歌仙拍拍女生的肩膀,很熟练地把她从自己身上拔了下来。紫子看起来简直容光焕发,拉着青年的衣袖不肯放手:【歌仙我和你说哦!我昨晚才看到消息,舞台剧有歌仙出场呢!!虽然我比较希望是音乐剧啦不过舞台剧也好!!呜……本来还以为没机会看到舞台上的歌仙的,呜呜呜,我真的、真的好感动哦…………】

“……等等为什么突然哭了,还有别拿我的袖子擦眼泪好吗!”

“嘛,毕竟主上也算是得偿所愿呢。”

就这么突然哭起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三日月体贴地拿出一张和纸递给歌仙好让他替紫子擦眼泪,一边露出了漂亮的笑容:“我也很期待之定的演出哦。”

【对吧对吧!果然三日月你是懂我的!呜……我好高兴……】

“期待什么的……也并不是我去,说到底那只是别家本丸的故事吧?”

时之政府在各个平台上推出的关于刀剑男士们的宣传作品,在现世似乎引发了热潮的样子,但这里也只是许多个“本丸”中普普通通的一个而已,对于自家主上沉迷花丸和舞台作品的事,歌仙虽然多少能够理解,不过也的确没什么实感就是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每次看到新的作品都觉得对大家有新的了解!就算这是政府回收工资的手段我也认了!】紫子又来拉他袖子,眼中充满了可以闪瞎人的迷之憧憬,【总之我很期待哦!特别期待哦!!歌仙你要加油!公演的时候我一定会去看的!!】

“是要我往哪个方面加油啊??”

【虽然不像音乐剧那样有live可以看有点可惜,但是舞台剧我也很喜欢!!——我今晚还要多吃一碗饭!!】

对于一个新年时才刚病倒过的女孩子来讲,能有食欲当然是很好,但歌仙想想她似乎是之前看了新选组的演出后才高兴得每天吃得下睡得着,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主上哟,靠美色下饭之类的事,你就这点出息真的好吗?

吐槽归吐槽,看紫子这么高兴,歌仙还是认命地顺着她话里的意思说了下去:“……晚餐想吃什么?今天只安排了普通的菜单,需要其他菜色的话我稍后去准备。”

【吃寿喜锅好不好?甜点我要焦糖饼干和芝士塔!今天我可以一口气吃三份哦!!】

重点到底是寿喜锅还是甜点?!

三日月侧过脸去偷笑了,歌仙觉得整个刀都不太好,暗自决定要在紫子的锅里多放蔬菜——照这个吃法她还想不想穿新款的洋装了……

今天的歌仙依旧很心塞,而心情激动的审神者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话,终于放过他蹦蹦跳跳地去房间里看政府维护通道后新发的小广告了,脚步轻盈得简直像要飞起来似的。

“三日月你笑完了吗?”

“哈哈……主上真是可爱,之定也很可爱哦。”

“你这么说我一点也不高兴。”

面对不知为何似乎闹起了别扭的歌仙,三日月只是心情愉快地微笑着。

“能在并非战场的地方了解我们,对于主上而言是最好的方式了——说起来之定你刚给我的这个工具,是怎么用的?”

“你的意思是……?不你别拿着剪刀挥来挥去啊放着我来!!!”

=========================================


歌仙:现在回想起来,以前那个文雅矜持平安姬君般的主上仿佛是在骗我的。
婶:文雅是啥?矜持是啥?在我喜欢的刀面前不需要文雅矜持!!!

 

 

出于对挽回紫子婶婶形象的考虑我觉得我还是要说一下,她所谓一碗饭的饭量,大概就是全家或者罗森里一个三角饭团的饭量……一个女孩子晚餐吃相当于两个三角饭团的量也不算多吧!不算多吧!
所以紫子婶婶一定不会穿不下新lo裙的,恩。

我到底在解释些什么啊……_(:зゝ∠)_

 

评论(3)

热度(18)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