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新刀相关】包丁同学哇你全身都是梗~

——包丁同学哇你全身都是梗~——

 

※80%的恶搞段子+20%的正经看法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请别在意

 

01 为什么地下城出来的藤四郎一个比一个不得了_(:зゝ∠)_

包丁: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欢的东西是点心和人妻!

婶:是吗是吗包丁也喜欢点心啊,你是想吃这个抹茶卷,还是想吃这个芝士蛋糕……诶等等你刚刚说你还喜欢啥?

包丁:人妻!(字正腔圆)

婶:……总觉得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一期:……(扶额)

歌仙:……(扶额)

三日月:哈哈哈年轻人这么有精神是极好的。

青江:真难得啊,我这里有相关的书哦要一起来看……

歌仙:(打断)青江,闭嘴。

包丁:(欢快状)真的吗在哪里我要看!

石切:(拿起音乐剧同款超大号御币)消除灾祸,清净身……(青江和包丁手拉手逃走了)……啊啊你们至少听我说完啊!

 

一期:(这种想要刀解了我自己的心情一定是错觉……)

 

02 伊达组的天敌(??)出没ing Σ( ° △ °|||)

包丁:烛台切先生长得好看还会做点心,是我喜欢的类型哦!

太鼓钟:(抱烛台切)不行,咪酱是我的!

包丁:(同抱)我也想叫烛台切先生咪酱!

太鼓钟: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啦。

包丁:为什么不行嘛,咪酱我可以叫你咪酱吗!

烛台切:(头疼)好了好了别闹了,这两个布丁你们拿去吃,把衣服弄皱了就不帅气了。

大俱利:(默默看)……(默默蹲墙角开启一匹孤龙模式)

烛台切:咦??等等伽罗酱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大俱利:没有兴趣和你们混熟。

烛台切:…………???

鹤丸:哟!!新来的藤四郎我这么突然出现吓到你了吗!!

包丁:(盯————)

鹤丸:(感受到了杀气)怎、怎么了?

包丁: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鹤丸先生就很想拿本体刀出来……嗯……这次能不能把里面的铁筷一起砍断呢……

鹤丸:一期!!!救命啊!!!!!

 

03 你和原主什么仇什么怨╮(╯▽╰)╭

一期:平日的锻炼,有努力在做吗?

包丁:我有为了更受人妻欢迎而努力哦!

一期:…………………………

包丁:因为家康公喜欢人妻!所以我也要向家康公看齐!

婶:我仿佛看见了飞出宇宙的黑锅。

一期:(提刀出门)

婶:(拉住)等等一期你要干嘛去啊!

一期:(冷漠)去砍了那个教坏我弟弟的家伙。

婶:诶????等等你冷静啊!随便篡改历史会被刀解的哎你上有叔下有弟你要有什么三长两短这一大家子可怎么办哦!!

 

德川家康:……怎么我们家今年给时之政府的赞助费没交够吗?

 

04 虽然如此依旧是粟田口大家族(づ ̄3 ̄)づ

包丁:一期哥长得好看脾气也好会摸摸头还会给我做便当,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一期:是、是这样吗……(陷入既欣慰又心塞的微妙心情中)

包丁:一期哥!(扑怀里)

信浓:啊我也要来!一期哥!(同扑怀里)

乱:你们两个!太狡猾了!我也喜欢一期哥啊!

退:我……我也、想让一期哥、摸摸头……

一期:好的好的,小乱和小退都到这里来吧。(挨个摸头)

厚:你们别都这么缠着一期哥啊。

药研:你如果也想扑一期哥怀里的话,直接说就好了啊。

厚:我才没这么想呢。

秋田:诶……我也想这么做一次试试看……

前田:那个,其实我也……

平野:在旁守护是短刀的职责……(动摇)

后藤:药研和厚都不去吗?那我带小不点们过去了哦——一期哥!(带着秋田和平野前田一起大力扑)

鲶尾:一期哥!!!(大大大力扑)

骨喰:一期哥。(声音很平静然而力道并不比鲶尾轻)

一期:(差点被扑成中伤)………………你们几个……是故意的吗………………

鸣狐(的狐狸):(从鸣狐肩上跳去一期肩上)呀呀~由吾来代替鸣狐进行这爱的一扑!

鸣狐:……辛苦了,一期。

 

一期一振,卒于名为粟田口大家族的天堂之中。

 

======================================================

 

这里是非常正经的对新刀的一点看法,虽然包丁的台词出来后似乎很有争议的样子,不过我觉得他完全就是热爱撒娇的普通孩子,然后看到一个疑似新奇的词汇半通不懂就拿来用了,出阵的时候包里居然都是糖果和糕点也是很可爱的,还有什么没有摸头我打不下去了,脑补下他打着打着突然从敌刀面前消失不见了的场景简直……怎么这么孩子气的啦哈哈哈。(不过你的名字真的是包丁不是庖丁吗……)

怎么说呢,虽然短刀们是各有各的可爱,不过包丁是目前为止最给我一种人类孩子的相似感的角色,虽然人妻这个词在包丁台词里出现的概率的确有点频繁……我不会觉得他原主咋样,只会觉得阿官你写台词的时候是不是有点偷懒……

然后关于人妻到底是指啥,我一直觉得是在说性情温柔会做饭会照顾人的那种角色,后面看台词感觉他说的也就是这种意思……如果真的有人会自己脑补到啥不可描述的方面去还不可自拔,那我只能说,快来接受石切papa特大号的消除灾祸清净身心吧_(:зゝ∠)_

最后感叹一下,包丁破坏台词的深刻度和他其他场合的语音简直不在一个世界,这么可爱的孩子会说出这样的话,我真是由衷感叹,阿官今天也在渲染历史残酷感的玻璃渣中通常运转啊。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