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填词】音乐剧LIVE曲 まばたき 自制中文填词+歌曲短评

填词第二首眨眼,也是在看音乐剧之前就听到的第二首歌曲,觉得是首曲调轻快却又深藏温柔情感的歌,尤其看到LIVE中六个人和观众的互动,让我觉得这是否就是他们想要传达给婶婶的一首歌呢?觉得婶婶们也肯定感受到了满满的喜欢与珍惜,也肯定会同样地珍惜和刀刀们在一起的时间吧。印象最深的是中间清光的一段solo,简直自带圣光特效,美丽得几乎不真实,听得我差点就哭了。


【关键的话语,总是说不出口。】

 

但是没关系呀,因为在如今的你的身边有着心意共通的同伴们,还有会努力守护你们的审神者的存在。

 

然后就一起去往崭新的明天,好吗?

 

 

——眨眼——

 

原曲:《まばたき》

填词:某漓 


请不要太过担心 因为我随时都能够出发
无论发生了什么 如此讲述的你展露笑颜

却又立刻转开目光 如同以往那样不自然地眨眼
我曾独自保留这份秘密 那是你逞强的习惯

回忆迎来如今的我 倘若能回首遥看 
最初的我曾经是以怎样姿态 讲述对你恋慕的念白

此情已生难自禁
此情已生难自禁
思念你的心情满溢胸间
那行进的轨道将绝不停下
相遇时分我便已明白

此度永久为衷情
此度永久为衷情
许下伴留你身旁的心愿
我于是便能够前往目睹 崭新的晴天


呐 我所喜欢的你 一定能够在哪里再度相见
最后也没能守护你 想要告诉你这声抱歉

珍贵的那些话语 为何我未曾发现
想传达给你的一句诺言 此刻又存于何处的哪段时间

此情已生难自禁
此情已生难自禁
思念你的心情满溢胸间
那行进的轨道将绝不停下
相遇时分我便已明白

此度永久为衷情
此度永久为衷情
许下伴留你身旁的心愿
我于是便能够前往目睹 崭新的晴天

 

回忆迎来如今的我 倘若能回首遥看
最初的我曾经是以怎样姿态 讲述对你恋慕的念白

此情已生难自禁
此情已生难自禁
思念你的心情满溢胸间
那行进的轨道将绝不停下
相遇时分我便已明白

此度永久为衷情
此度永久为衷情
许下伴留你身旁的心愿
我于是便能够前往目睹 崭新的晴天

此情已生难自禁
此情已生难自禁
思念你的心情满溢胸间
那行进的轨道将绝不停下
相遇时分我便已明白

此度永久为衷情
此度永久为衷情
许下伴留你身旁的心愿
我于是便能够前往目睹 崭新的晴天 



此情已生难自禁


此度永久为衷情


此情已生难自禁



评论

热度(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