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2016辅贤生日月特别企划】-Precious- 06 (补完)(ABO世界观)

-Precious-


※如大家所见的ABO式辅贤

※虽然是这样,但并没有什么文风大转变的香艳刺激的剧情……只是好好地谈了个速成恋爱~

※大框架ABO,细节都是瞎扯,设定原则是怎么方便怎么来,大家就当普通的文看看吧……

※正文结束


治赶到的时候,贤才刚配合值班警员做完笔录,顺便收获了负责记录的年轻警员崇拜的目光。岳和光因为纯粹只是路过帮了个忙,所以已经先回去了,只有大辅还在,见两个人站在一起,治首先向后者投掷了一个可以戳死人的眼刀。

大辅的反应是一脸无辜:“为什么你每次出现都要瞪我啊?”

“老实交代,我家小贤是不是被你带坏了?他以前从没做过这么危险的事——还闹到警局里来了。”

喂喂这锅我可不背啊。大辅继续目瞪口呆,说什么以前没做过,看贤动手时的熟练度就知道他常做这种危险的事了好嘛!果然弟控眼中的世界普通人是不能理解的……

“所以我之前不是说了吗?小治哥哥,不要因为本宫くん是笨蛋就欺负他啊。”

“我哪里欺负他了?”

“都说我不是笨蛋了啦。”

两位alpha同时向他开口,倒让贤惊讶地眨眨眼:“……你们已经变得这么有默契了吗?”

有这种默契真让人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啊!大辅觉得有点胃疼,治表情严肃地咳了一声,将话题拉向正轨:“到底发生了什么?——被你揍了的那个还活着?看情况应该不用我专门保释你吧?”

“对犯罪分子难道还有手下留情的道理?”贤把兄长丢来的问号又丢回去,却引来治的皱眉:“如果你遇到危险的事,应该首先告诉我才对。”

就是因为事先告诉你也并不会起到作用,所以才不说的呀。贤也皱皱眉,不过还是略微做了说明:“你大概听说过,关于网络上有人盗用omega身份的情况,今天被带到这里来的那个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我大概下手重了些,但只是因为没想到世界上会有这么废柴的alpha。”

听着样貌秀丽的omega如此轻描淡写,大辅胃痛之余认真考虑起给自己增加日常健身项目的必要性,没想到对方的兄长说得更加不当回事:“虽然我绝不赞同你把自己暴露在危险中的做法,但遇到那样的家伙,你大可以再揍狠点。”

……这是怂恿吧,这绝对是怂恿吧!能说出这样的台词可见你们是亲兄弟啊!大辅在脑内扶额,治似乎看出了他的心塞,因此意有所指地多加一句:“反正打残了还有我来处理呢。”

大辅:你这是在威胁吗??放弃吧!我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总之,详细的事情去问你在这边的后辈吧,我们就先走一步,在这里待久了不舒服。”贤拖过大辅的手准备走人,治赶紧喊住他:“等等,小贤。”

“又有什么事?”

他转过头去,发现兄长的表情竟然有点为难。治看看他,又看了眼大辅,在略微停顿后放缓了声音:“先说好,我没有要让你觉得伤心的想法,也不是对你没有信心……不过你现在的状态,真的没有关系吗?”

就连大辅都看得出来,治真的很不擅长向别人表达关心,他自己似乎也意识到了,没等到回答就摆了下手:“别的没什么,你们回去吧。这边的事情我会关注着的。”

贤似乎被这个意外的发展惊吓到了,沉默好几秒之后才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继续扯着大辅往外走。后者还不忘拍拍胸脯向治保证:“治さん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贤的!”

治:呵呵,真有事了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

而贤只当听不见,加大力道把常年神经大条智商下线但好歹还是自己看中的alpha给拖走了。大辅好像很享受这个被恋人紧紧拉着手的过程,如果岳在场的话,大概会嘲笑他和之前在店里咸鱼着的状态判若两人吧。

“贤!去我店里吧!最近都没有见面呢,我又开发了新菜品,你来尝尝好不好?”

“不好……我累了,想回去休息。”

“咦??!这么说……果然是……讨厌我了吗……”

“…………你为什么突然低落起来了啊!!”

“因为贤都不和我见面!虽然我知道你忙……啊,所以你说有事要处理,难道就是说今天的事吗?”

这人居然不自知地转移话题了,贤眨眨眼,觉得讨论这个总比讨论刚才那个没有见面的事好点,所以姑且还是做了更详细的说明:“只要把事情光明正大地捅到警方那里去就好,所以我在另一个类似的论坛上注册了会员——当然用的是假身份——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金鱼上钩了。”他说着歪过头,本来就是秀丽的面貌,配上校服装扮简直无辜到了十分,然而说出来的话完全不是这样:“真是可怜,小治哥哥在警视厅的影响力也不算小,所以就算没有其他真正的受害人报警,那些团伙也会很快被掐死在起步阶段吧。”

果然治也不是什么普通人,不过话又说回来,弟弟都这么厉害了,哥哥哪可能会是普通人啊,不愧是我家贤!大辅深感骄傲,然后脑回路才转了过来:“所以,贤不是为了避开我对吧?你都不和我见面,所以很担心是不是被你讨厌了……而且我也很想你!”

贤完全不知道话题是怎么又绕回去的,但是面对就差没变成腿部挂件扒在他身上的大辅又不能皱眉,只能叹气:“我也在电话里和你说过对不起了,到底要怎样呀?不过,今天的事你也都看见了,本宫くん就不会讨厌我吗?”

“怎么会,我觉得贤今天很帅气也很可爱啊!”大辅不假思索,“可是如果能给我英雄救美的机会的话就更好了!”

这话说得太坦率,贤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下次我考虑一下……你会说这样的话呢,本宫くん的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喜欢。”

他今天的模样远比平日明亮耀眼,大辅有点结巴:“唔……但、这个,或者还是算了,如果这种事还有下次,我大概、会受不了的,我不能忍受这么长时间不和贤见面!”

“说得也是呢,毕竟也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贤自动忽略他后面那句话,然而还是被抱住手臂蹭蹭蹭,于是只能满脸无奈地拖着这个自动绑定的挂件继续往前走,再次觉得这种挖坑给自己跳的事不能再出现了:“本宫くん,这是在公共场合,你能别随便拉着人不放手吗?”

“有什么关系嘛,因为我不想贤身上有其他人信息素的气味啊,而且总觉得今天贤身上有点甜甜的味道,是我错觉嘛?”

在他意识到之前贤就觉得头疼地用手抵住了额角。

“还以为不告诉你你就不会发现,果然不管怎么迟钝都还是alpha吗……快闭嘴。”

“咦?但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我不想在街上和你讨论这个话题,所以快闭嘴。”

贤开始加快脚步自顾自往前走了,大辅赶快跟上去重新捞住他的胳膊,又走多几步路才依稀明白过来:“贤?你的意思是……可你不是一直在吃抑制剂吗?所以身体不舒服?——对不起!我该早点发现的!那个、我送你回去……?”

说着说着他自己先手忙脚乱起来了,贤感到没药救地长叹了一口气:“是谁问我能不能不吃的?你倒是负起责任来啊……再说你现在蹭了也没用,我也不喜欢身上有别人的味道,所以现在准备回去洗澡,校服也是京さん帮忙借来的,总要洗过才能还回去。”

居然是因为自己那时说的话……!!

大辅感到被幸福会心一击,想都没想就一个熊抱搂住了他:“那我送你回家!所以我今天可以在贤家里过夜吗?”

“所、以、都让你闭嘴了!”

贤简直懊恼得想跺脚,都说了不想在街上谈论这种话题!

“好好好等到你家再说!可是贤你也太大胆了啊!被你哥知道他大概要生气?以后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啦!”

“……那是我哥哥,你以为我有什么变化他会发现不了吗?”

“噫!”

“然后,我目前也还能正常出行、而且揍人也没问题,所以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吧?”

“说是这么说……可是贤你脸红了啊。”

“……、……我不想和你说话。”

“呜啊…………”

使出杀手锏之后,世界终于重获安宁,只是大辅满脸委屈的表情让人有点于心不忍,但如果摸摸他的话一定又会不分时间地点地满世界灿烂,贤只好任由他挂在胳膊上——虽然认真讲也并不是甩不掉。

“贤,我也很喜欢你这一点!”

“这么快就复活了?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别担心、别担心啦”,从被挽着的手臂间、还有对方轻快的声音里传来了温度,“我觉得贤现在的样子就很好,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现在也只会越来越喜欢。老实说,和贤在一起这件事,我可是很自豪的!”

“好,我知道了……拜托你以后说这种话的时候也看下场合呀……”

虽然这么说,贤却为了不让唇角弯起而努力了好几次,最后还是露出了笑容。

他一定也已经找到了、“那一个人”。

 

=================================================================

生贺特别企划到这里就暂时正文完结啦~到最后还是没在五月赶完,不过现在也算勉强赶上进度了吧~啪叽啪叽啪叽(自己给自己鼓掌)

虽然说是借用了ABO的设定,其实也没怎么真的用上哈哈哈,准备研究一个番外出来,不过这个感觉应该没啥好期待的所以再说吧_(:зゝ∠)_因为写了非原作设定,所以让自己任性了一把,以至于中途差点塌方了XDDD还好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贯彻着自我风格地把想写的东西写完了,虽然在设定上比较名不副实,但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开心?

于是现在的坑就是世界同行和隐月抄了吧,下一次要写什么paro呢XDDD


评论(20)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