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神无月与蓝色琉璃的幻想国】
DA02辅贤不拆不逆,不要和我提TRI谢谢……
刀剑乱舞杂食向,愿君生于永恒春日。
自家本丸是三歌中心~
~μ'sic forever~花绘大法好好好

十分感谢你的关注!如果投喂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 ̄︶ ̄)/ 抱抱大家~

【刀乱碎碎念】婶婶重新认识了自家风雅的初始刀,以及一些其他的

这次更新后阿官投喂的官方歌仙粮简直……!!一直对歌仙没有回想和特殊对话的事感到遗憾,但是因为他在刀刀们之间不显山不露水的,所以也一直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阿官说搞大新闻就搞大新闻,真是猝不及防旋转跳跃狂喜乱舞幸福得要晕过去了!!阿官我错了我不该对你这么没信心的!!

虽然对角色理解其实并没有什么高见,不过还是记录一下感想好了www越来越觉得歌仙可爱了,感觉这好像还是第一次直观感受到歌仙和其他刀刀们的相处方式,而且同时展现了三个完全不同的方面,在婶婶看来就像是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那样,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原来如此啊,是这样的呢www【傻笑【有欠风雅啊喂

说起来歌仙对小夜的称呼,真是让我再次感受到了日语的细腻之处啊。本来觉得两人多少算是处于一种类似平辈相交的状态,当时是考虑到毕竟分别那么久,歌仙都已经是青年模样了,又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大概不会太过依赖小夜,没想到现在和小夜说话的语气完全就还是把他当做小哥哥来看待嘛,那有点小任性的语调啊,真是听得我心都要化了……说不管作战还是作歌都不该是一个人,总有种他是想说你可别不理睬我的感觉呀,然后还说着说着自己跑走了,哎呀呀真是忍不住想笑起来了XDDD

以前看歌仙内番时说的话就觉得他是有些小脾气的,之前也说歌仙似乎是在年长又关系亲近的人面前会有种孩子气,不过自己觉得和他真的那么做了还是很有种不一样的冲击感哈哈哈~内番时还抱怨小夜冷淡,还开始和结束时都说了,我简直都想上去摸摸他,真的是在一本正经地撒娇啊,感觉小夜也很操心呢,完全是惯着歌仙嘛www小夜当时应该是看起来冷淡,其实被歌仙这么说了内心正在不知所措吧XDDD又要操心哥哥们的事又要操心歌仙的事,小夜真的辛苦了!想想第一次见到小夜时他那个阴暗的台词,真是切身感受到了变化。虽然和原本以为的不同,不过这样真好啊,两人对话时的熟稔感,仿佛只需一步就跨越了离别的时光,如果是这样的话,无论过去多少时间都能立刻找到停驻之所,这种温馨的默契令人羡慕呢。

然后回想的下半部分居然是和大俱利的对话,稍微有点惊讶,本来还以为伊达组那边会是烛台切出场,总觉得歌仙和俱利的性格完·全·合不到一块!(不过事实证明的确是合不来啊我也算是有感觉对的地方23333)一个要求和懂风雅的人组队,一个是完全不想和人组队,把他们安排在一起,虽然似乎也有关于历史事件的考量?不过这组合还真是显得做主上的那个(不就是你自己吗)够心宽的_(:зゝ∠)_……

感觉歌仙其实算是有加入本丸关爱交流障碍症患者协会的潜力?(尤其在我家还是初始兼近侍)可惜功力还不够,被solo惯了的大俱利噎得没话讲只能生气了呢……(默默望)果然歌仙不太懂得迁就别人的脾气哈哈哈~当然有这样对话的两个人都很可爱!虽然有点像吵架但还是都很可爱!不过歌仙你说俱利是乡下刀什么的不好耶,我们说好的风雅呢www然后俱利果然是一匹狼……呃……一匹(?)龙……你们好好相处啦,不然小夜和烛台切又该操心了XDDD

但是话又说回来,歌仙在婶婶面前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表现呢,所以这次我除了高兴之外也有点反思了。虽然也说喜欢歌仙,但仔细想想真的只是“喜欢歌仙”而已,我既不懂刀剑的专业知识,又不了解细川家,对于战乱历史也没有什么学习的兴趣……看多了关于歌仙性格深受原主影响的评价,也会考虑自己对他的理解是不是有所偏差,虽然有什么过分的谬误应该还不至于……吧,大概,而且大体的一些知识也还是知道的,在这种时候却又觉得有些心虚了。尤其我家这位还特别会照顾人,丰朗又磊落,在婶婶面前总是很温和也很可靠,有时候也会想,自己认识的歌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歌仙呢……如果未来某一天发现自己的认知是错误的该怎么办,偶尔也会觉得很苦恼。

历史的事,原主的事,追究到底也并不与我有关,只用自己如今的目光注视、只相信自己所看见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但苦恼归苦恼,大概以后我还是会抱着这样的态度和刀刀们相处吧……毕竟和他们相遇是来到本丸之后才开始的呢。如果没有选歌仙做初始刀,现在我大概不会这么喜欢他——可是就凭歌仙的名字,我或许也是一定会选择他的吧。一边希望可以了解更多,一边又怕自己有所误解,感觉这种忐忑还蛮有生活气息的_(:зゝ∠)_

话说我写到这里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好像忽略了啥…………

哦,之前忘记说兼定家的手合啦!兼桑那声之定简直吓了我一跳,还喊得特别有气势,不由觉得兼桑你胆很肥啊,有种想去捂他嘴的冲动_(:зゝ∠)_还好后面不至于被歌仙揍www兼桑的强大又帅气还真不是白说的。歌仙虽然说不雅,不过其实应该还是很高兴的吧XDDD倒是觉得阿官对称呼的标准有点意想不到啊,小夜就不喊歌仙之定,反而是兼桑喊了,刀刀们的关系还真的不能用人类的标准来看待呢,嘛,反正只要你们高兴婶婶怎样都好啦……就是有点困惑兼桑这么喊是兴之所至说溜嘴了还是平时就那么喊的,我暗搓搓地觉得他肯定是说溜嘴了~\(≧▽≦)/~

虽然也知道是官方在慢慢补完刀刀们的互动和关系,不过这边也快要到一周年了,所以特别有种大家逐渐熟悉起来的感觉。以前看到别人说歌仙在本丸里没有什么特别关系的体现还觉得很失落呢,现在这个空白终于有补充啦,而且突然发现真的有好多婶婶都很喜欢歌仙呀,虽然我在婶婶们中是比较没用的那种了,不过还是特别开心,是一种就算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不顺遂的事,也依然觉得高兴的感觉呢。以后也一定会认识到我喜欢的刀刀们的更多地方吧,或许真的会有无法理解的事情出现,但我期待着可以更加知晓他们的未来~


===================================

往上一看感受到了自己的话痨……_(:зゝ∠)_

评论

热度(1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