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抱歉不能再割腿肉了,再割就要死了,虽然我每天都想死起码三次,但歌仙还没极化,我归根结底还是不太想死的……_(:з」∠)_

歌仙极化了我也只能闭一只眼,还有一只眼要等爷爷极化了才能闭Σ(`д′*ノ)ノ

【刀乱碎碎念】婶婶她只是在风雅的初始刀面前发病而已

哎呀婶婶摔倒了!

要歌仙仙做饭给我吃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帮我梳头发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梳双马尾给我看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晚上给我晚安吻守着我睡觉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替我捞个不动行光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替我锻个数珠丸我才能起来!

要歌仙仙告诉我他内番服里的那件肚兜到底是穿来干嘛用的我才能起来!


歌仙:……突然觉得主上您的头很风雅呢,砍下来就不用担心起来的事了。(首落预备)

三明:哈哈哈,甚好甚好。(喝茶)

婶:……………………Excuse me????甚好个鬼哦?!


于是,婶婶,卒。


=====================================

对不起我也不造我到底想干嘛………………大概只是想占个TAG(被打

一下子想不起来其他的事,等以后想到了估计会补上。(如果那时候还没有被歌仙首落的话_(:з」∠)_(咦不是已经首落了吗?!


评论

热度(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