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在继续前行的故事中前行吧】

下午一点半朋友给我截图,才知道了和田光司去世的消息……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如遭雷击……经理都在旁边坐着但我眼泪还是摒不住QAQ(吓到同事们了觉得很抱歉……_(:зゝ∠)_)

现在哭也哭过了,真的是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说好……所以这里写的东西,大概都是对自己的提醒吧。一转眼都这么久了,第一次听到butterfly的时候,我还是个暑假里守着电视看动画的小孩子,现在居然都工作第四年了。一直都被DM系列的冒险所激励着,和田先生也是我一直喜欢的为数不多的男歌手之一,就算是被新作搞得心灰意冷的现在,听到这首永远的代表歌也依然可以坚强起来。

还有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赤色冲击,开玩笑时就说是辅贤的婚礼进行曲,其实和CP也并没有多大关系了,我会长久地记取两位少年穿越人群、与搭档们重新汇合时的激越心情。故事正在全数转动,站起来吧,勇者存于我心。

然后我就算遇到了痛苦和悲伤的事情,也都可以继续向前奔跑。

和田先生也一直给我一种乐观又坚强的感觉,虽然我对他其实并没有很多了解,之前那条说有机会一定会来上海的留言,也注定无法达成了……都没有见到过他真人。

但是能够听到他的歌真是太好了,能够受到鼓励也很好,甚至现在想要哭泣也都很好,就像我每次听歌时一旦旋律响起就会感到自己可以做到任何想做的事那样,等擦干眼泪,我一定还会重新露出笑容的,我想怀抱着自己受到的激励继续走下去,也一定要把这份勇气和感动传递给他人。

持续不断地守护了被选召孩子们十数年旅程的和田先生,你也愿意继续守护我们的旅程吗?如今冒险依然尚未终结,我所爱的孩子的人生仍在启程,倘若途中引来微光蝴蝶的陪伴,那会是你声音的轨迹吗?喜欢DM系列的曾经的孩子们,即便如今都已长大,也都会想要成为最大的梦想家吧,所以终有一日我们也会,抵达你所唱过的飞跃垃圾箱的未来吗?

如果可以抵达的话就好了,如果可以抵达的话,就不辜负最初遇到的那个瞬间了吧。那个瞬间,改变了我。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制作组当时让和田先生担任OP歌手的事情;我喜欢DM系列一共六部作品的事情;即便现在难过得偷偷掉眼泪、但终究还是没有错过这样出色的人和这样出色的作品的事情,全部都非常感谢,我真的是已经太过幸运了。

 

在未来彼方,等候无数噩耗,
想让孤独的我失去依靠。
若因有你引领,
远离这冷酷世界的哀悼。

能够在这里哭泣的软弱,也依然是我的骄傲。

 

评论(2)

热度(9)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