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烦躁】完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出不让大家失望的故事

为辅贤这个CP写文也蛮长时间了,但虽然已经是个社会人啦但真的挺迷茫的,求人讨论讨论,真的,和我想法完全相反也没有关系。


首先Tri我是不会再接受的了,其实微博上很多人说的关于02组的剧情是有后续的暗示而非官方偷工减料的说法也是有其道理的,只是我关注的重点一开始就不是这个,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立场转换的话官方是绝对不会在02主场的情况下把一代炮灰成这样的,就算一代的确是一切的基础,以及最被喜爱的,但是我也无法接受这样程度的轻忽和差别待遇。这样的对比,我觉得在DM系列所有作品中都是闻所未闻的。


没办法,因为我就是对02感情很深,相对应的对一代并没有什么深厚的感情。就算后面02组在Tri有很好的剧情,也不能抵消这一刻的存在。


当然我也并不为此而讨厌一代的角色,还是很喜欢美美和光子郎,还有小光,太一与空的话如果不是因为官方推和空我也会很喜欢这一对的。


所以官方你来背锅吧。


其实在Tri剧透出来前我还在写辅贤光美岳光三对CP的万圣贺文,不过现在真的是心情复杂。


Tri剧透出来就有人退坑了,说实话我一方面觉得才出了一集就这么悲观非常不好,但这一集、这一些画面,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


对于自己喜欢的角色轻言弃坑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现在的确是迷茫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一直以来我就在弃坑和继续两个选项中翻来覆去,估计昨天在微博上喊的那些话也给很多人带来困扰了。大家觉得像我这样过于感性软弱的人究竟还有没有写同人的资格?或者说,如标题所言,我在很认真的考虑能不能写出大家想看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故事。


唔当然大概也有人会觉得你是啥你写不写和我们有关吗这样……不过还是希望有人能说说看啊……


如大家所见我对辅贤已经喜欢到官方给我个炮灰我就完全炸裂到外太空的状态了,还有看到小京眼镜碎了的画面,明明是个很可爱的姑娘因为贤京配被黑好久了结果现在又……ORZ什么时候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啊,至于后面几代因为我本来就不抱希望所以也就不再多说了…………


反正,要我这么对待角色我就做不到啊!!!!我的底线啊!!!【蒙克呐喊脸


写同人需要足够的爱,但过多的爱会影响角色自己的成长。一开始写世界同行的时候我会每一句每一句台词去思考怎样的字眼更能贴合角色的印象,现在是不知不觉一大段打完,回头一看才发现完全没去考虑是不是符合角色印象啊!!!


我都不知道这是真的写顺手了还是OOC了啊!!!!


虽然说同人一定程度上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但蒙大家不弃,也还是想写出能令至少大部分人满意的故事。


一旦想到某一天我在文里传达出的想法不会给大家带去正面的情绪反而觉得失望和厌弃的话,说真的一点写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就像我觉得我说的那些话肯定也让很多真心认为Tri很棒的同好们感觉不适了。


宁愿让别人不适也要说这些话,因为这触及了我自己的底线,我无法不表明自己的态度,虽然明知并无作用。但我绝对不要自己写的文让一直带给我鼓励的人们感到失望,如果是那样我宁可再也不写了。


一直写着勇敢与明亮的词汇,大概正是因为我是个面对自己喜欢的角色时会非常软弱的人——这样的原因吧。


通过这次Tri的事情我也明白我缺失的是什么,但是仅有这一点我是无法做到的。要我用十分理智的态度去对待角色,我说羡慕着那样的思维但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办到。


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而且怎么说,就算我再怎么觉得官方后妈那事实上官方才是创作了角色们的真·亲妈啊,我这么怀疑我喜欢的这些角色的亲妈,真的还有资格继续在这个圈子里待下去么……虽然“不是官方创作的可能就是唯一的可能”之类的话也是我说的……


完全对自己至今以来的立场产生了怀疑………………


因为是负能量就不打TAG了,真心希望可以有人来和我分说分说啊……在这样下去Tri还根本没正式播呢我就先跳进自我厌恶自我怀疑的泥沼里沉没了,可恶啊…………


会不会也有希望我就这样沉没了别再说些没用的废话的人存在啊……………………ORZ

评论(15)

热度(1)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