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乱人物评·歌仙之篇】若眠花下吾有幸,今朝初见识牡丹

初始刀歌仙仙毕业啦!!同样也是为了纪念毕业而写的人物评,话说阿官快点开放刀刀们的等级上限呀!!

===========================================


一直很认真地认为,我之所以掉刀剑坑掉得这么干脆利落心甘情愿,歌仙得有起码一半的功劳。其实一开始让我玩这个游戏我是拒绝的,因为我看不懂日文又懒得搞岛风……然后就是因为这个不懂日文,让我最后在选初始刀时因为看到唯一看得懂又感兴趣的三十六歌仙这个词而选了歌仙,嗯,原谅我作为一个平安时代控的心情,然而当我知道三十六歌仙不是真的指小野小町在原业平这个含义的歌仙,而是因为曾斩杀过三十六位家臣时……

对不起,婶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_(:зゝ∠)_ 婶婶的表情也正如歌仙所说是不知该如何是好的表情呢……_(:зゝ∠)_

但是撇去这个乌龙不看的话,歌仙本身的人设也有非常非常戳我的地方,漂亮的藤花发色和翡翠眼瞳,头发有点自然卷的样子,还有呆毛也软乎乎的好可爱啊,第一次看到内番服的时候对着那个红色蝴蝶结笑出声了,因为看着很像白雪公主来着,希望歌仙没有怪我失礼!歌仙也是从一开始就待在我主力队一直保持到现在的一把刀,队伍里其他的太刀大太都是后来才编进去的,而且巧合的是大部分也都是他锻出来的,我家歌仙根本锻刀小能手!!经过的时间越久,越是觉得当时选到歌仙真是太好了(虽然选到的理由很乌龙),因为感觉歌仙和自己还蛮像的,毕竟我是平安时代控嘛!别的先不说,和歌应答呀四季轮替呀婶婶还是能说上一点的哦,而且也和歌仙一样不擅长计算(还好后来博多来本丸了不然谁管财务出纳啊……),以及歌仙虽然是雅士战斗的时候却很狂气,婶婶表示很有安全感!! 

说句不怕死的话,如果现实中真能遇到这样的男生,我肯定会忍不住想嫁给他了——之前也有说过爷爷同样是我在刀剑里的本命,但是三日月的美和雅都远在高天之上,清艳凛然,身为人类仅能赞叹憧憬,而歌仙的美和雅醇厚温和,所以会想要“若眠花下”,虽然这句古歌后面紧跟着的就是“空留薄幸名”呢……不过还是要澄清一点,自从发现我家爷爷和歌仙特别有默契之后,我就再也不敢这么想了……/w

后来慢慢对游戏比较了解了才知道歌仙是细川家的刀,我觉得这非常奇妙——像细川忠兴和玉子这样彼此感情异常激烈的夫妻,说实话还真的是蛮少见的,总觉得原主和原主的妻子这个样子,歌仙或许会比其他刀刀们更加了解爱恋是什么也说不定……虽然爱恋是个就连人类自身也无法完全理解的感情。都说物似主人形,但我对我家歌仙唯一的要求——歌仙真的是啥都好所以我就只有这一个任性的要求了——就是千万别学原主那么偏激,如果相像的话,我倒是比较希望他可以像玉子一点,因为最终获得迦罗奢这个名字的玉子真的是非常坚强。嘛,我就私心觉得歌仙的温和是有些受玉子影响咯?因为就算我想问,也还是没法得到回答。说实话我觉得细川忠兴这个人……一边酷烈一边风雅,到底是什么奇异的情况……唉歌仙作战时那种和平时判若两人的台词就是被你带坏的吧,虽然这种反差我很萌,而且也实在不该这样作出评价啦……毕竟因为细川家,才有现在雅致安然的歌仙呀。

虽然觉得不服气,但还是很感谢这样的“过去”,在长久的时光中珍视他,没有遗弃他、伤害他,然后我才能在这里“遇见”,才能一边被人陪伴,一边又说着这些任性的话语。

若眠花下吾有幸,今朝初见识牡丹。如果我像这样拆散古歌里的句子给他写信,不知道会收到怎样的回答呢。

我一定不会得到答案的吧,但是,如果可以传达出去的话就好了。

当你出现的时候,我是多么高兴呀。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