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DA02•2015元旦贺】终有一日将前往的未来

*依旧安定的速成,逻辑神马的请别在意……
*圣诞贺 槲寄生之吻 后续


大辅打电话进来的时候,贤正在起居室里和父母一起看今年的红白歌会。虽然有些惊讶于会在这个时候接到对方的电话,贤还是从起居室里离开,窝回自己房间的单人沙发上和恋人说起话来,被问到正在做什么的时候,他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大概算是……在看红白歌会?不过我现在在自己房间,你呢?”
“我也是耶!”电话那头大辅的声音轻快起来,“虽然刚才也有看啦,但是老姐一直对着电视犯花痴,我被吵得不行就干脆逃出来了。”
“你这么说小心纯桑向你发动战争哦。”
“放心放心,她现在顾不了我的……不过,我就是想说……虽然我也知道像现在这种时候和家人一起比较好,但我果然还是更想和贤在一起。”
大辅那和平常不同的、显得有些温热的语声令贤微愣几秒,然后不由自主地柔和了嗓音:“怎么了吗?突然这么说。”
“没什么……只是想你了。”
简直就像是撒娇那样的理由。贤有些忍俊不禁: “明明白天才刚见过面不是吗?而且圣诞节的时候也一起看了美美桑的演出啊。”
“圣诞节已经过去好几天啦!啊——不管怎么样果然还是想和贤在一起度过新年!……等等贤你刚才是不是笑了!”
“抱歉抱歉。”正抿唇忍着笑意的贤赶紧道歉,“只是……刚才大辅也有说今天和家人在一起比较好吧?所以我在想……”
他稍微沉默,感到脸上逐渐浮起温度——或许是因为家里暖气开得太高的关系——随后继续说下去:“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在一起庆祝新年的吧,作为……家人。”
虽然不会被看见表情,说完这些的贤也还是垂下头去,伸手碰了碰已经有些发烫的脸颊,仿佛这样就能把正在皮肤上蒸腾的温度消除一般。电话那头的大辅反射弧稍长,但好歹还是在贤想收回这些话之前反应了过来。
于是他那狂喜乱舞般的好情绪就几乎呈实体化似地通过电话线传达到贤身边:“贤贤贤贤贤——这是同意和我结婚的意思吗?一定是的吧!啊,好高兴!果然结婚登记书是必要的!”
贤完全可以想见大辅带着一脸幸福在房间里转圈的场景,他立刻就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露出笑容变成了如此简单的事情。
“贤!如果我现在可以抱住你的话就好了!……不如我现在就来你家吧!”
“这么晚了你还出门伯父伯母会很困扰的。”如果是在一起的话,贤会想要触碰对方有着温暖颜色的头发,但他现在只是用双手握住话筒,“等明天再见面吧。”
“嗯,你说的也对……那,新年快乐,贤——我喜欢你。”
“我也……抱着相同的想法。”
还是不擅长表达这份感情,只能用含蓄的言辞表述,但是没关系……因为那是在此世界之中、唯一能看到他内心所向的人。
“新年快乐,大辅。”

如果被你带领,那么终有一日能前往那光辉未来的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