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DA02·2014圣诞贺】【Mistletoe Kiss·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篇】

——Mistletoe Kiss——

 

※恋人模式开启中(大概

※晚间速成,逻辑已经被我就晚饭吃了。

※英语也已经被我就晚饭吃了。

※瞎掰的设定有。

※某些角色设定因为我不想涉及所以也一起吃了。

※如果不小心OOC了的话我认错,请不要打脸……咳咳

※以上!

 

【光美】

“Merry Christmas!”

少女和她的数码兽搭档那轻快高昂的嗓音伴随着开门声在安静教室里响起时,光子郎正全神贯注地对着电脑研究一个新编写的程式,突然传来的声音令他差点连手里的鼠标都滑了出去,抬头看见来人之后才呼出一口气:“原来是美美さん呀……”

“诶——什么叫‘原来是美美’啦!”得到这样寻常的反应,手提大包小包、和抱着一束绿叶植物的巴鲁兽一起进来的美美立刻鼓起脸颊,将自己的东西堆上讲台后继续开口,“这个时候光子郎就应该回应我‘Merry Christmas!’才对嘛!今天可是圣诞节——是圣诞节哦!”

“呃……”光子郎正想着手上才进行到一半的程式,但又感到放美美一个人不管似乎不太妥当,因此意料之中地卡了壳,发现马上就要冷场的甲虫兽赶紧挥了挥前足:“Merry Christmas,美美はん、巴鲁兽。”

“哇!甲虫兽你的英语发音好标准!巴鲁兽你看,甲虫兽说的比你好哦!”

美美的注意力马上转移了,巴鲁兽连头上的花瓣都耷拉下来:“我就是学不来嘛……而且既然我现在是住在日本的数码兽,那只要会日语不就可以了吗?”

“巴鲁兽你太不上进啦。”

“那个……美美さん今天不是有演出吗?到学校来没关系吗?”光子郎终于努力从脑海里找到一个相关话题,美美转向他,然后露出笑容:“好难得!光子郎你居然在捣鼓电脑的时候都没忘记我有演出的事情耶!本来还想再和你提一次呢,不过那是在晚上所以没事的,倒是光子郎为什么会在电脑教室啊?明明是节日哦。”

“我想做一个新功能在系统里,所以觉得早点开始实践会比较好……”

“光子郎果然很喜欢研究这些东西呢,本来想和你一起喝下午茶的!”美美说着抬头看了一圈,“教室里这么冷清,完全没有过圣诞的气氛嘛……啊对了,巴鲁兽,这个给我吧。”

她伸手将搭档抱着的那束用金红色条纹缎带扎好的绿叶拿过,接着向光子郎伸手:“有胶带之类的吗?”

“稍等……这种可以么?”

“只要能用就好啦。”

将那束植物用纸胶带固定在黑板上,美美回过身来,笑意盈盈地看着对方:“呐,我现在可是站在槲寄生下面哟。”

“……哎?”

“按照人类的说法,站在这种植物下的女生可以得到别人的一个吻。”

甲虫兽一本正经地科普,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代表了什么。

然后光子郎又意料之中地脸红了。

“据说如果那个女生连一个吻都没得到的话,以后就嫁不出去了。”

甲虫兽继续一本正经毫不自知地神mai助dui攻you,巴鲁兽合起双手,向已经窘迫起来的少年眨巴着它大大的眼睛:“光子郎,你忍心让美美就这样嫁不出去了吗?”

“那——美美さん你快离开那个位置吧!”

全场寂静。

然后。

“……光子郎我讨厌你!”

“呜啊光子郎不要我们了!呜呜呜……”

素来被贴着“技术宅拯救世界”这样伟大标签的少年彻底傻了眼。

“等、等一下啊?!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们了!”

“光子郎只喜欢电脑和乌龙茶不喜欢我们呜呜呜。”

“巴鲁兽说得对!你以后就和你的乌龙茶共度一生去算了啦!我再也不要管光子郎的事了!”

“美美さん!请等一下!”

眼见她要转身走开,光子郎下意识地站起身拉住她的手,少女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怎么办!以后我没办法穿婚纱就是光子郎的错!——还是说光子郎没有把我当作恋人?以后也不想和我结婚吗?”

“这……我……总、总之,不是美美さん想的那样!我绝对没有那么想!”

“那是怎样啦。”

少女再次鼓起脸颊,虽然是在生气,但因为她本来就很美丽,所以哪怕是现在的样子也仍然显得非常可爱。光子郎在内心无力扶额,然后抬头看了看被固定在黑板上的那束令人不知要作何感想的槲寄生。

“没有吻的话会嫁不出去……那只要有一个吻……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因为太紧张了,少年没有发现两只数码兽正向他们投去“盯——”的视线,他随即鼓起勇气亲吻了一下少女的面颊,在槲寄生之下。

“Merry Christmas……美美。”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