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周末两天都在外面没有写文,然后摸了一张紫子婶婶的鱼……

明明是亲女儿但是距离上次摸鱼已经两年多了!所以看起来有点不太一样!


关于紫子婶婶的人设杂谈:

姓名:羽宫 紫子 Hanemiya Murasakiko

-就任时的年龄为25岁(但是直到现在都还会被误认成是高中生)

-在现世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经常把刀刀们当做男装的练手对象

-名字里的紫字取自《源氏物语》若紫帖,因为喊起来太长了,被朋友们通称为小紫(mu酱)

-父亲与外祖父都在京都风俗博物馆工作,受此影响变成了一个平安时代控,还特意留了长发,头发放下时长度差不多到膝弯,原本是姬发式,后来因为喜欢爷爷的发型,所以把一边的鬓发留长了(不过自己不好意思承认是模仿爷爷的)

-从记事开始就无法发声,父母的解释是因为天生声带受损,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姑且还是接受了这个说法。平时藉由灵力与刀刀们以及其他审神者对话

-本丸的构造也是以平安时代的寝殿造结构为原型形成的,然并琴梨,大家该迷路的还是要迷路

-有一个在时之政府内部任职的好友兼暗恋(明恋?)对象(性别女),不过看起来不能成,有点伤心,只能吃吃自家刀们的狗粮

-从十年前就过世的母亲那里遗传了“见鬼”的能力,从小被妖怪追到大,练就了哪怕穿着振袖都能拔腿就跑的奇怪本领,灵力具有守护的特性(紫子婶婶:靠氪金才能有的极守还不如靠自己!),与此相对,战斗力基本为零

-因为不能说话,性格偏于内向,然而自从被狐之助告知可以用灵力进行交流后就逐渐有了话痨的倾向(姬君人设常年崩塌)

-虽然守护历史是必要的,但相比正在被人蓄意篡改的“过去”,更愿意相信自己亲眼所见的“现在”,如果被温柔对待就会加倍奉献,目标是为了刀刀们活到八十岁


评论(2)

热度(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