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我的面试黄惹!!!

然后我要来分享一下是怎么黄的,过程十分奇葩,其实我面试已经通过了,应聘部门的经理和领导也都签字了,就等人事走程序,结果走着走着人事部突然说,我们有个部门要裁员,为了防止裁员的人重新进入其他部门,现在开始全面停止招聘。


卧。槽。


可能我真的读书少,不知道还能有这种骚操作。为自己和同期被同一个理由刷下去的人鞠一把同情泪……


这可是个月薪加月奖金每月大概2w的工作呢…………


呜呜呜呜呜我的养猫梦破灭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感觉自己的运气还算比较好,应聘部门的经理比较看重我,也很负责,知道这事乌龙了又特意给我介绍了一个新工作,现在已经投了简历了。我之前公司的上司是自己出去单干,按理说不用管我的事,但她也很关心我找工作的进展,教了我很多之前不知道的职场上的事。


所以我现在……应该……还能再努力努力吧…………(说着咸鱼翻了个身)



评论(7)

热度(4)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