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查资料时在B站看男首席反串奥罗拉的视频后的OOC脑洞彩蛋,和正文画风差异太大所以单独放:

 

—在歌仙公主的生日宴上—

仙女1(乱酱友情客串):我祝福公主拥有端庄的美貌~☆

仙女2(退退友情客串):那个、我……我祝福公主有、优雅的声音……

仙女3(后藤友情客串):我祝福……公主拥有强健的体魄???(小声:是我拿错台词了么)

女巫(主命必达的长谷部舍命客串):我诅咒公主长大后会一口气砍三十六个!!

国王(大家的父上小乌丸友情客串):哦呀……真是严重的诅咒呢。(完全没看出父上你的表情有多严重啊。)

公主的教母紫丁香仙子(在江雪和宗三期待的弟控目光下登场的小夜友情客串):……………………(台词太长了背不出来)总之,公主最后会和王子幸福地在一起的。(努力摆出认真脸)

还在一百年多年后等出场的三日月王子:哈哈哈,虽然情况有些混乱,但只要能吻到歌仙的话爷爷就没意见哦。

 

全程围观的歌仙:是我现在脾气太好还是阿鲁几你最近飘了?

 

 

同样感谢有缘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如果有的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话痨,因为我实在找不到人说关于三歌的话题╮( ̄▽ ̄”)╭ 


评论

热度(12)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