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最近总是在提起浴衣的话题,歌仙那件对我来说还是挺贵啦,我也从来没有过浴衣,正好看到淘宝上有店在清仓,然后我爹又超乎寻常的好说话(平时说要买浴衣他都要吐槽我噗,可能因为这次价格真的很便宜吧……)于是就买了一件!

给大家看看我爹的直男拍照技术哈哈哈,连无他相机都不能拯救来的2333333

浴衣真好啊,人生的第一件浴衣穿上时内心十分激动!甚至想开一辆爷爷和歌仙小姐姐的车!(闭嘴!)

开始第一眼看中的是浓蓝底樱花芍药的图案,然而下单时居然木有了……最后选了这件深蓝底重瓣樱花的,大概也是因为想到爷爷。

希望自己哪天能舍得买更加好看的,不管是和服lo裙或者是汉服!

虽然到那时候我可能是个真·老阿姨了ORZ

评论(1)

热度(4)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