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三歌】某天,审神者找到了八百年前的相性百问问卷·其二十六~五十

——某天,审神者找到了八百年前的相性百问问卷——

——第二十六~五十题——


※~若紫本丸记事簿~

※某个很早的相性问卷


PART 01


第二十六题:

夜: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生日、是……?

今:虽然不是讨厌的问题,但好难回答耶。

爷:完全不记得了呢。

歌:这个真的、想不起来了……

婶:【突然全员陷入迷茫debuff??】

 

第二十七题:

今:刚才就当做无事发生!这一题很不错哦,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三日月,是你吗?是你吗?

爷:(微笑微笑)

歌:……是我。

今:哇!

夜:是歌仙吗?

婶:【居然是歌仙主动呢!大家没想到吧!】

歌:为什么要这样惊讶……是我不可以吗?

今:三日月!身为平安刀的尊严呢!

歌:??

爷:嗯,那天被之定突袭了呢,哈哈哈。虽然当时有些惊讶,不过也很高兴哦。(十分地乐在其中)

歌:因为我有从很久以前就想说的事要告诉宗近……

今:我越来越喜欢歌仙啦!(突然扑)

歌:诶??

爷:之定是我的哦。(搂腰)

夜:……(捉衣袖)

歌:请等一下???

婶:【突然出现了奇怪的修罗场!!!你们都快坐好啦我也喜欢歌仙!!!】

歌:我说你们啊……(无力)

 

第二十八题:

今:好了我要继续问了!有多喜欢对方呢?——这也是个好题目!

 婶:【不过这题可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述的。】

爷:(还没放手)哈哈哈那么就用行动来展现吧。

歌:(炸)手拿开啊!!

今:好了好了,看到三日月的行动啦,那么歌仙呢?(眨眼眨眼)

夜:(望)

歌:(叹气)是……会想要宗近一直在我身边,这样的喜欢……

爷:(握起歌仙的手落下一吻)我现在就在之定身边哦。

歌:嗯……我知道的,宗近。

婶:【QAQ我超级感动。】

今:主上不哭~

 

第二十九题:

夜:(看问卷)爱着对方吗。

爷:这就是名为爱恋的事物哟。(笑)

夜:是吗,不过,我不是很懂。(思考)

婶:【说是这么说,但是爱也有各种各样的啦。】

歌:宗三和江雪总是很心疼小夜,这也是爱的一种呢。

今:总之,大家都感情很好真是再好不过啦。

婶:【啊好像又偏题了……】

 

第三十题:

今: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啊这个也想知道!

歌:……宗近说什么我都拿他没办法。

婶:【完全可以想象那样的场面……】

爷:之定向我撒娇的话会无法拒绝呢。

夜:(颇有同感地点头)

歌:???我哪有撒娇!——小夜??

爷:晨起前靠在我胸口不想起来的时候。

夜:吃到不喜欢的点心想要安慰的时候。

今:无意识的撒娇最为致命!

婶:【前面说的都对。】

歌:……(无言以对)

 

第三十一题:

夜:如果对方变心了。(捧读)

今:又来!这是几hit啦?

夜:七。

婶:【问卷被两位极短记仇了……真可怕。】

爷:真是毫不客气的问卷呀。(笑)

歌:虽然会不甘心,但是……(沉思)如果宗近不再看着我的话……我会放手的。(低落)

婶:【诶!!!】

爷:(眨眼)主上比我还要惊讶呢。

婶:【不抢救一下吗??真的不抢救一下吗??】

歌:强求而来的感情,一点都不风雅。

婶:【真的真的不抢救一下吗?????】

歌:因为、如果真的发生了那样的事,尊重对方的心情也很重要吧。(偏头)

爷:只要我们还存在于此,就不可能发生那种事哦。(摸雅毛)

婶:【虽然我能理解歌仙很重视三日月,但听到这样的回答稍微有点心酸……】

歌:(看婶)您说要如实回答。

婶:【我错了!!!】

 

第三十二题:

(允许对方变心吗?)

婶:【这题就过吧!过!!!!】

 

第三十三题:

夜: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

婶:【怎么回事啊这个问卷!!!】

今:主上,这是您拿过来的哦。

婶:QAQ

歌:宗近只有当番的时候才会迟到或者突然失踪。

爷:哈哈哈毕竟已经是爷爷了呢。

婶:【别说了,我肯定不会再把三日月和莺丸编在一起内番的。】

 

第三十四题:

今:最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很好~题目又恢复正常啦。

爷:真难选择呢,之定身上有许多深具魅力的部分哦。

婶:【歌仙的眼睛!歌仙的呆毛!歌仙领口露出来的锁骨!】

歌:主上!!!!

爷:(微笑微笑)

婶:【三日月一脸‘你知道的肯定没我多但我就不告诉你’的表情……】

爷:哈哈哈抱歉啦。

婶:QAQ

夜:(望歌仙)

歌:宗近……果然还是眼睛吧,朦胧春夜月,非常地美丽。还有鬓发边发色稍浅的部分,令人想起拂晓的天空。

婶:【两人的头发都有些渐变的颜色呢,喜欢!】

 

第三十五题:

夜:对方的哪种举止最吸引你。

今:好奇!

婶:【我也!】

夜:(点头)

爷:嗯——主动靠到我身边的举动最有吸引力。(肯定)

歌:站在樱树下、眺望天空的时候,真想一直看着那副画面啊。

婶:【我喜欢看两个人一起站在樱树下的时候!】

爷:哈哈哈我们知道主上在后面偷看哦。

婶:【口意!】

歌:……这种时候您还心虚什么啊??

 

第三十六题:

今:在什么时候两个人会觉得紧张?

爷:本丸里很少会有让人感到紧张的气氛呢。

歌:……………………

夜:歌仙?

歌:…………告白、的时候吧。(偏头)

婶:【那种时候会紧张是正常的啦!】

夜:(安慰拍拍)

今:主上说得对!居然让小辈先告白三日月真是太没气度啦!(叉腰)

歌:啊、这个其实也……

爷:以后我都不会再对其他人有相同的心意,所以今剑兄长就原谅我吧?(笑)

今:好吧原谅你啦~

歌仙:(虽然还是没面向镜头不过似乎微笑了的样子)

 

第三十七题:

夜:……(沉默望问卷)

今:七、八、九……九hit了哦!!

婶:【好吧……还是我来吧。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今:还是两个问题连在一起哦!!

夜:……那种事不可以做。(皱眉)

爷:哈哈哈……的确是不好的行为呀。比起说谎,我会选择什么都不说。

歌:不行!

爷:(歪头)

歌:对我说谎不行,什么都不说更加不行!(气鼓鼓)

婶:【三日月你可不能学刀音里的爷爷哦!不好的事就要大家一起来解决才对呀!】

爷:(笑)是呢,我也希望拥有不用加以隐瞒的未来,不管是我和之定,还是本丸里的大家——这就要请主上多多指教了。

婶:【一定可以的!】

 

第三十八题:

今:很好题目又恢复正常了!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呢?

歌:要说“最”……和宗近在一起时,做任何事都会很高兴。

婶:【任何事呢!这件事本身就是最幸福的吧!小夜觉得呢?】

夜:……我不知道……但是,大家是这么认为的话,我也会……

今:太好啦,小夜!(抱小夜)嗯嗯,然后三日月的答案?

爷:之定在我怀里的时候。

婶:【三日月果然依旧是这么直接!】

歌:(扶额)

 

第三十九题:

夜:有吵过架、吗……?

今:虽然感觉问题不好,但我相信三日月和歌仙不会吵架的!

歌:……和宗近就是吵不起来吧。

爷:因为本丸就像彰子姬那时的藤壶一样,有种纯真又朴实的氛围,啊,不过我惹之定生气的时候倒是有呢。(微笑微笑)

婶:【是这样吗!!!——因为太和谐了,所以江雪特别爱来我们家???】

夜:(认真点头)江雪兄长和宗三兄长……都很喜欢这里……

婶:【总之这道题过关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歌:(望)宗近……明明知道有惹我生气还笑得这么高兴吗?

爷:哈哈哈,因为之定太可爱了。

歌:…………

 

第四十题:

今:唔……是怎样的吵架。

爷: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吃酥蜜了,之定——

歌:?……不行,昨天宗近晚餐时多吃一份焦糖蛋糕了吧。

爷:之定——(歪头眨眨眼)

歌:都说不行了,甜食吃太多小心变成满月啊。

爷:(拿衣袖遮住脸)嘤嘤嘤之定嫌弃爷爷了吗。

婶:【不是,我说,那个……?】

今&夜:……??

歌:(生气)啊真是的,这样的话你今晚的甜点我就也要没收了!

爷:(放下衣袖露出笑容)就是这样的吵架哦。

歌:诶??

婶:【好、好吧。谢谢你们的演示。╮( ̄▽ ̄”)╭ 】

 

第四十一题:

夜:怎么和好的……

歌:宗近——!!!

爷:(抱住蹭蹭)别生气嘛,说想吃的部分是真的哦。

歌:诶、是吗?

爷:说着话就想到了呢,大概是因为回忆起以前的事吧,哈哈哈。

歌:(叹气)我知道了,明天有空的时候来做吧,但一天只许吃一份。

婶:【好的,懂了,就是这样和好的,来吧我们下一题。】

今&夜:……

 

第四十二题:

今:即使转世了也想成为恋人吗?

夜:转世……

今:(正色)意外地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复杂的题目!我们不可能像人类那样转世嘛。

婶:【说不定……会有,如果有奇迹的话。】

歌:那样就代表某天我们的本体损毁了吧,因为会让家人担心,所以我不希望发生那种事。

爷:有形之物终有一日会消散哟,在那之前生活着就好,不论谁的生命都是仅此一次的。

歌:——只要宗近现在是属于我的就好。

爷:(笑)我很乐意哦。

婶:【哇……其实!我也更喜欢像现在这样和大家遇见!果然努力过好当下的生活才是重点!】

 

第四十三题:

夜:感到“被爱着”的时候……

爷:我随时随刻都能感到之定的爱哦。

歌:……比平时都要温柔地对待我的时候。

夜:温柔,是怎样的呢。(困扰)

歌:啊,那个……

今:我知道,一定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啦!

夜:必须要举高高吗?

今:必不可缺哦!

歌:不是……最后那个可以忽略不计。

爷:举高高呀,下次来试试吧?

歌:不用!!!

婶:(捂脸)【我瞎了。】

歌:?

今:(拍拍)主上要振作,现在就闪瞎了后面五十题就没法问了哦。

婶:(突然有干劲)【是、是啊!要坚持才行!】

歌:???

爷:(微笑微笑)

 

第四十四题:

今:感觉“难道不爱我了吗?”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时候的啦!(撇嘴)

爷:哈哈哈,的确如兄长所言。

 

第四十五题:

夜:是如何表现爱的。

歌:唔,为宗近打理好身边的事,因为他只要是自己一个人就会搞得乱七八糟的……然后,尽我所能守护着……

爷:之定是我所珍视的孩子哦,因此一直都怀抱这样的心情看着之定。(凝望)

歌:我知道的……你不用特意说出来啊。(脸红偏开视线)

今: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呢!

夜:(受到启发地点点头)

婶:(持续被闪中)

 

第四十六题:

今: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哪种——来吧限时三秒抢答再开start!

爷:牡丹和藤花。

歌:……八重樱!所以为什么突然又变成抢答了啊!

今:Shaking~(卖萌again)

夜:没关系的,这次在时限里了。

歌:……(扶额)

今:我和小夜是很有默契的呢!

 

第四十七题:

夜:有隐瞒的事吗……(停顿,望三日月)

婶:【Emmmm三日月?】

爷:(笑)是一些过去的事。

婶:【那就是有隐瞒的事啊,三日月在这方面也很坦诚呢,我该高兴吗……】

今:歌仙会觉得在意吗?会吗会吗?(纯洁无辜眼)

爷:哈哈哈,之定不是气量狭窄的人呀,所以会原谅我的。

歌:说什么原谅……以前的我们无法做出选择,我也没能抓住宗近的手啊,但是,如果以后宗近还有瞒着我的事,我可不会轻易谅解。

爷:我的回答还是一样,不会有那样的事发生的。(笑)

 

第四十八题:

今:有觉得自卑的地方吗?——自卑是什么不太懂的说~

爷:身为天下五剑之一,对自身认知的尊严是必需的。

歌:我可是之定的作品。

婶:【好的好的,感谢你们用这么风雅的方式做了自信的表示,来我们下一题吧。】

 

第四十九题:

夜: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爷:如大家所见,因为主上的支持,恋情是公开的。

歌:遮遮掩掩可不是雅士应有的风范。

婶:【说起这个啊……我一直在想……】

今:都到四十九题啦,主上想说就说嘛。

夜:(点头)

婶:【那我就问了……如果以后、在过去遇到歌仙原来的主人的话……】

歌:如果有必要,我会亲自向忠兴大人和玉子夫人说明。

婶:【哇!!!】

爷:看来那时我必须要在之定身边才行呀。(微笑微笑)

 

第五十题:

今: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嗯又是个复杂的问题耶!

婶:(突然抢答)【大家都在这里的时候对我来说就是永远!其他我不管我不听就是不听!】

今:哦哦主上好帅气呢!

爷:(笑)那么以后也拜托您了。

婶:【交给我就好!】(抬头挺胸)

歌:您还真是……(有些无奈但是笑了)虽然是那样说,但请不要太勉强了。

夜:……我会帮您的。

今:哇~我也会帮忙的!啪叽啪叽啪叽鼓掌!(拍手)

夜:(看看今剑,犹豫地学着拍手)啪叽啪叽啪叽。

婶:(抱抱短刀们)【好啦,上半场顺利结束了哦,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再继续!】

歌:这个居然还有下半场…………

爷:嘛嘛,偶尔来个这样的活动也不坏呢,感情又更加亲密了哟,之定不这么认为吗?(一边说一边抱住)

歌:唔、宗近觉得高兴的话就好。(脸红脸红)



========================================


还没想好后五十问主持人找谁……怂怂婶不敢自己问只敢旁听顺便吐槽…………



评论(8)

热度(21)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