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四等星的公主们】

虽然这么说,但我是抱着画结婚贺图那样的心情来画的……(被打)
终于继草莓和明酱的故事完结之后梦酱的故事也完结了啊!!!最喜欢的组合都毕业了……

我永远喜欢Ruka和Sena!!!! jpg.

今天补完偶活星最后三集,心中充满了激动的心情,于是赶紧把这张拖了好几个月的草稿画完了。
虽然以我咸鱼的程度能不能上完色都是两说就是了_(:3⌒゙)_

差不多从偶活刚出就开始追了,是数码之后第二个追番超过一年的长篇动画,那个时候还在读大学。
啊真是老生常谈的时光流逝,以现在的年纪再说偶像怎么也显得不合时宜了吧,但就是超级喜欢。

露出笑容的女孩子们也好,闪耀光芒的歌声也好,为我驱散阴霾,在痛苦难过的时候,稍微地营造一片晴朗的天空。


说再见会很寂寞,所以,在下一个梦想前再次相遇吧。

我所爱的星之公主们。


【Startline Sensantion】

评论(11)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