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新语音相关】当歌仙兼定这么说的时候,审神者的反应是!

——当歌仙兼定这么说的时候,审神者的反应是!——


※新语音翻译是看的贴吧上hachime大大的那一版
※婶婶的诈尸就如同TS突然发出乱舞实装小广告并且终于没有继续咕那样毫无预兆(闭嘴!


通常状态:关于做到这个程度也要说的话是……?
婶:没想说什么,就是想点点你!
歌:点之前先把手上的蛋糕渣擦干净啊!

中伤状态:
中伤就直接手入拍加速了,还点什么点啊,脆脆的小极打伤不起啊你造吗。
歌:→_→你说谁脆脆的。

锻刀结束:
婶:反正每天都是130,日光之下无新事么。
歌:许久没和刀匠好好“谈心”过了,有些怀念啊。
爷:哈哈哈,那么当初我来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歌:你来的时候刀匠还没有现在那么欠打。

修复结束:
加速符管够的富足生活(?)没有什么好说的啦。

景趣更换:关于期待中的本丸
婶:现在是秋天了!首先,得准备更衣日那天需要更换的陈设,帘子换成朽木纹的,上面装饰上枫叶!寝帐也要换成染红叶花纹的!
歌:轻微红叶落,锦破忽堪惊。很风雅呢。
婶:纸格门和灯笼的图案是不是也要换了?院子里的水道要清理,景观灯要修……本丸还有多少钱来着?
歌:…………
婶:博多!博多你在哪!(PД`q。)·。'゜

刀装制作其一:是材料和日期的错
婶:歌仙,我说啊。
歌:你说。
婶:是谁给了你这种怼天怼地的任性的权利啊?
歌:难道不是你给的吗?
婶:很、很有道理呢……_(:з」∠)_

刀装制作其二:失败作的风雅
婶:(看着炸了的刀装一本正经)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歌:它只是想成为刀装中的毕加索而已。
婶:???
歌:向往艺术之心,不是很难得吗?(撇头)
婶:居然连毕加索都搬出来了Σ(っ °Д °;)っ 

装备马匹:
不说了,婶不如马。
歌:我可没有给马做过便当,也没给马打扫过房间。
婶:……歌仙啊。
歌:什么事?
婶:你是不是……就没好好做过马当番……
歌:o( ̄ヘ ̄o#) 我现在有好好在做啊。

装备御守:
婶:我的心意区区御守还不够放呢……
歌:……?
婶:起码也要给我一个、两个……不,起码给我十个和巨大化的爷mochi一样体积的歌仙mochi才能装得下啊!!
歌:知道了、知道了,是不是昨天没睡好?先躺一会吧,午餐做好了我来喊你。
婶:咦?
歌:要我帮你盖被子吗?
婶:还、还是不用了吧……_(:з」∠)_


~今天也是风雅(?)的本丸~


评论

热度(19)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