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有感而发,其实挺不喜欢那种着意加重婶婶和刀刀之间主从关系的言论的……在我自己的情况,我甚至不觉得自己就是主君和大将,就算被这么称呼我也不会那么认为。刀剑男士是殊途同归与我相遇的同伴,我想守护现在所生活的世界不被肆意破坏,而刀剑们则是要守护原本主人全力前行的华彩轨迹不被肆意歪曲,因此我们同存于守护历史的命题之下。
我觉得基于相同理想而建立的羁绊,要比任何所谓的忠诚关系更加紧密,这件事也是历史告诉我的。
现身于此的刀剑男士们,早已不是时代与权利用以牺牲的道具了。这个年代刀刀都会说英文会炒股会科学实验会唱唱跳跳了,何必还要用封建社会的思想去束缚他们呢。

评论

热度(15)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