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很难过,微博又被我卸载了,实在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地方和对象,继续在这里吐吐黑泥好了,想不通人怎么会这么孤零零的。我已经非常非常的努力过了,但现实生活的确没什么能够吸引我的了,觉得高兴和感动的时候当然还有,但要说为此活下去也不至于。其实每天都很想狗带来着,但死太麻烦了,懒得去死,而且我还是从心底觉得寻死是最无能的做法,我玻璃做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已经够无能了,不能再多加一个更无能的点了,所以还是得活。

一直以来因为自己遇到许多悲伤的事了,所以为了能让别人觉得幸福快乐而活着,以为这样就能做个很好的人,但是现在却失去了这种能力,而且仔细想想我也没有让谁幸福快乐过。

但反正只要活着就可以对吧。

但我还是超级难过的,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啊。

唉,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开开心心的,千万别像我一样折腾。

对看到这些话的人说声对不起。觉得我负面的话请讨厌我吧。

说完了,明天还是得上班,真讽刺。

评论(20)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