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一个有呱病的脑洞】某天老母亲养了一只歌呱

我……虽然怕被打死,但我还是英勇(?)地加了角色tag……

我对歌仙和青江都是真爱,真的。

依旧是三歌和石青⁽⁽ଘ( ˊᵕˋ )ଓ⁾⁾

旅蛙相关(废话)

※※※ ※※※


某天老母亲养了一只歌呱。

歌呱是只热爱风雅的呱,在家里喜欢看书写和歌,还会做好吃的饭饭。

歌呱开心的时候就出门旅行感受四季变迁,带好看的明信片和漂亮的特产回家,不开心的时候就在桌子边削木头,虽然老母亲不造削木头到底是要干嘛。

歌呱的邻居是总是一脸niconiconi的青江呱。

青江呱的爱好是跑遍各地收集小那啥本,虽然他有个佛系的哥哥数珠呱,但这并不能阻止青江呱床板底下的小那啥本越积越多。

经常路过呱呱们家门口的是好脾气慢悠悠的石切蜗牛。

石切蜗牛是森林神社的神官,因为走路太慢,每次在神社祈祷完回家的时候都会错过午餐时间。

据说管石切蜗牛一顿午饭的话,他会用商店的抽奖券作为回礼,所以青江呱经常请石切蜗牛吃他最喜欢的白白的大米饭。

石切蜗牛觉得自己认识了一只好看又贤惠的呱,如果以后能一直一起吃午餐就好了。

青江呱只是想拿抽奖券换商店的稀有奖品,然后拿奖品出门换更稀有的R1000小那啥本。

不过他慢慢就觉得石切蜗牛还不错哦,祈祷的时候尤其闪闪发亮,是御神蜗本蜗了,就算没有抽奖券,这波大米饭也不亏。

虽然他床底抽奖券换来的小那啥本已经堆得快扑出来了。

后来的某天,青江呱提出向歌呱租借床板底来放他的小那啥本存货的绝妙主意,歌呱看了邻居一眼,默默拿出了削好的木头。

歌呱,把木头放下,我们这是佛系游戏,不兴三十六呱斩什么的。

然后青江呱被哥哥念了好多天的佛经。

再后来的某天,歌呱结束了十天的长期旅行回到家,发现隔壁niconiconi的邻居和神社的蜗牛神官成了一对。

被恋爱故事感动得眼泪汪汪的老母亲摸摸歌呱头顶的雅毛,语重心长:歌呱你看,隔壁青江呱都拐到石切蜗牛了,你什么时候拐带一只蝴蝶回来呀?

拐带什么的,太不风雅。歌呱低头理理自己表黑里红的牡丹披风,别扭地跑去楼上写信了。

再再后来的某天,旅行回来的歌呱带回一只金边蓝底、翅膀上有新月图案的大凤蝶。

凤蝶望望绕着紫藤花牡丹花的屋子,像个老爷爷似地笑了。

“哈哈哈,甚好甚好,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 ※※※

随便写的请不要在意……在我养呱第一天发现呱看了三四个小时的书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今天…………∠(ᐛ」∠)_

仿佛看到某脾气很差的原主提着刀冲过来了,我先溜了溜了(;´༎ຶД༎ຶ`)

评论(20)

热度(57)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