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实在忍不住要吐槽下日服鬼一样的新UI……

血红色的阵型有利_(:з」∠)_
战斗结算界面闪亮的荧光绿和淡蓝_(:з」∠)_


婶:(看着极短们翻花札的实况转播怒摔鼠标(╯-_-)╯╧╧ )

歌:这配色……真是一言难尽啊。→_→

婶:对吧!就是很丑啊!不管怎么看还是很丑啊!我就知道歌仙你是站在我这边的!(•̀ω•́)✧

歌:这不是当然的吗,身为雅士,对于审美可是抱有尊严之心的。╮(﹀_﹀)╭ 

婶:所以为什么阵型有利变成血红色了啊!搞得像要【】了一样哦!溯行军明天就要统治世界了是吗!(งᵒ̌皿ᵒ̌)ง⁼³₌₃

歌:结算界面的绿色也显得很廉价呢,一点都不懂得幽淡之美!(`⌒´メ)

婶:还有那个淡蓝色!啊!这么醒目!是想提醒我极化刀的经验条有多长吗!是嫌经验给得还不够少??存在感还不够强??——话说三日月你也说几句啊!以后我们每天都要对着这么丑的配色哦!每天哦!!щ(゜ロ゜щ)

歌:宗近一定也是同样的想法吧。(ง'̀-'́)ง


爷:哈哈哈……诶,你们是想吃红豆羊羹还是栗子羊羹?⁽⁽ଘ( ˊᵕˋ )ଓ⁾⁾

婶&歌:………………没有问你这个啊!!!(╯‵□′)╯︵┻━┻


——来自一个婶婶和初始刀都被新UI丑到失智的本丸,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琴梨用(´◔◡◔`)


评论(1)

热度(8)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