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现在我lft里的三歌文热度最高的是42(不算需要外链的那部分),觉得三歌的cp受众本来就少而且我产粮也不是啥很惊艳的那种,能到这个程度已经是极限了吧,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成功传达了对他们的喜欢,又是不是实现了能让更多人喜欢他们的愿望,但是,我可以说自己已经做到自身能力范围里最好的程度了。

老实说这是我写过的最寂寞的cp了(捂脸笑哭),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被人说喜欢我写的三歌也很高兴。

所以这里说一件之前就在想的事,如果我的三歌文有哪篇热度能超过50的话(范围是正常全年龄向的那些,依旧不算需要外链的那部分),我就开一次三歌限定的点文~是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和小蓝手ヾ(✿゚▽゚)ノ(穷逼没什么好送的只能开开点文了(;´༎ຶД༎ຶ`))

之前在微博上说起的时候是想有热度过50的话就发车庆祝的,不过考虑到自己车技还很不成熟而且看文的亲里有年纪特别小的,所以想过好久之后还是决定用点文的方式⁽⁽ଘ( ˊᵕˋ )ଓ⁾⁾

具体办法等有热度过50的天选之文(?)出现之后再说(ฅωฅ*)

希望我的lft里会有那么一篇三歌文出现XDD

顺说要是我出三歌本的话会有人愿意带回家吗?写手是我,内容目前预定是若紫本丸的三歌相关,画手应该是我们聪明可爱哒大佬渊酱(月阳)ヾ(✿゚▽゚)ノ

要是没有的话还请当我自言自语!_(´ཀ`」 ∠)_

评论(14)

热度(1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