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偶像活动·自制填词】Arab Romance



这个专辑封面和这首歌最合适啦!!!

看动画时没有特别注意,是一首在看Live时才被惊艳到的歌,异域风很吸引人呢~歌词也非常棒,在暧昧的热度中展露着少女的憧憬与坚强,于是就也填词了(不过不熟悉日语很多地方可能会口胡,还请海涵)


【除亲友外不开放授权】


——Arab Romance——


原曲:えり FROM STAR☆ANIS 《アラビアンロマンス》

填词:漓 



阿拉伯诞生的风

占卜所示的未来

宛如极光色彩

于绚丽天空摇曳飘散


此处起舞的女孩

悄声低语着未来

宛如热烈情感

正拥抱憧憬持续咏叹


在我心中 持有明光利剑

直率前行 为这恋情愿赌上一切

想要守护 只属于你的笑颜

许久之前 便许下诺言


lalalalalai无法平静

lalalalalai这个月夜

来吧 将手交给我吧

lalalalalai直到天明

lalalalalai彼此诉说

我会 飞奔至你身边

那畏惧 请遗忘了吧

lalalalalai此生必定

lalalalalai守护着你

所以 请安心吧

lalalalalai两人一起

lalalalalai共同前往

是的 这一千零一夜

永不终结

温柔难言 Romance



阿拉伯诞生的风

吹拂经过的土地

宛如遥远昔日

梦中所见的幻象都市


比起擦肩的旅人

无由猜测的言辞

不如与你交织

更多溢彩风景


就在心中 打开自由门扉

绝不相让 无论迎来的将会是谁

星辰降落 落在你眼瞳之内

请你照亮 前路的漆黑

 

lalalalalai倚靠窗棂

lalalalalai你我并立

来吧 让我注视你吧

lalalalalai直到天明

lalalalalai彼此诉说

然后 你展露了笑颜

始终都 那样无瑕纯净

lalalalalai此生无尽

lalalalalai道出衷情

此刻 夜晚仍还长久

lalalalalai两人一起

lalalalalai共同前往

是的 这一千零一夜

永不终结

于此月夜 Romance



lalalalalai无法平静

lalalalalai这个月夜

来吧 将手交给我吧

lalalalalai直到天明

lalalalalai彼此诉说

我会 飞奔至你身边

那畏惧 请遗忘了吧

lalalalalai此生必定

lalalalalai守护着你

所以 请安心吧

lalalalalai两人一起

lalalalalai共同前往

是的 这一千零一夜

永不终结

温柔难言 Romance


评论

热度(1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