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偶像活动·自制填词】Moonlight Destiny



属于星光女皇与闪耀星群们的月色命运。


因为想在某篇文里用这首歌所以填了词~看了这首歌的两个中文翻译好像都不是特别好的样子……歌词大致都是按日文原意来,不过有些地方我也放飞自我了一下~


【除亲友外不开放授权】


——Moonlight Destiny——


原曲:STAR☆ANIS 《Moonlight Destiny》

填词:漓


一定是 在我们诞生之前

就已许下了不会更改的约定

此刻的 令人爱怜的瞬间 两人一起

抬眸向这片天空凝望时

仿佛也正被温柔注视着那样

一直 悄然于心守护之物

那便是彼此珍重的恋情

伴随着苍色淡影的温柔光芒 moonlight

请你更多地注视我的面庞 正因

月轮已然圆满 两人的心意在此刻紧密相依

恒久不变的爱 我愿相信它永不消散

trust you  trust me 立下誓言吧

不断轮回相逢 love


奇妙的 感到幸福时却又

不受控制地落下泪水的心情

沾染水色的世界比起平日 更为美丽

即便明日的遥远回忆 令我感到了些许不安心境

但是 还请不要担心 有你在身旁便能无所畏惧

或许是我已经习惯了向你展露

这个尚还等待成长的自己 AH——

月轮已然圆满 愿将一切的光辉都奉献于你

恒久不变的爱 也请于我们的身侧降临

kiss you  kiss me 宣告誓言吧

一生仅此一度 love



无论你何时再度降生于这个世间

也一定会将我的存在重新寻找到

苍青色的明月 无数次地呼唤着你的名字

那份闪耀生辉的美丽 将我眼瞳照映

令人怀恋的你的侧颜 愿由我拥怀

请不要放开 这场 destiny AH——


月轮已然圆满 两人的心意在此刻紧密相依

恒久不变的爱 请你相信这份喜悦心情

月轮已然圆满 愿将一切的光辉都奉献于你

恒久不变的爱 也请于我们的身侧降临

trust you  trust me 立下誓言吧

于此处 不断轮回相逢 love


评论

热度(12)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