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三歌】献予你的爱之歌

——献予你的爱之歌——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放飞自我作死了。

上次说了生宝宝的话题就内心特别在意再加上看了渊酱画的一张特别漂亮的散发母爱光辉(bushi)的歌仙,真的在意到一定境界了于是就开了这趟车。

ABO+师生,爷A(25)歌O(17),有一万多字但其实真正开始在非常后面………………设定很俗套可是对不起我只会写这么俗套的文ORZ 没有生宝宝不过可以先创造生宝宝的背景条件啊万一哪天我就写了呢!!!(闭嘴!没有人要看!!!


!!!!注意事项!!!!

-稍显主动的少年歌仙(觉得会雷的请千万不要点进去了!)
-忍耐得很辛苦的爷爷(……)
-没有出场却在刷存在感的坑弟高手今剑(如果以后今剑有出场应该就是大太刀版本的………有以后的话)


以及,

对未成年人出手是不对的大家千万不要学爷爷!!!!!!!

(未成年的姑娘们,如果你们不小心点进这里的话,请不要继续点下面的链接了…………)


写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但完全没时间回头细看捉虫,有BUG大家多多担待,非常感谢!!

那么以下:


献予你的爱之歌

提取密码:eu3j


这个车,

真的,

开得我,

一头栽倒在方向盘上起不来了…………


许愿能看到别人写的三歌小甜饼……这滩水要饿死到变异成不明生物了ORZ



评论(5)

热度(43)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