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漓水

【希望认识的姑娘们都能幸福快乐啦~】

玻璃心老咸鱼周期性发病,哈哈

【刀剑乱舞·审神者二周年】此刻迎来,今日之声(2017年夏本丸留念)

今天二周年啦~例行扑进歌仙仙怀里求抱抱!!


今年也是个没有全刀帐的周年呢,没错巴形说的就是你!限锻一路坠机真是够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啦,又在刀刀们的陪伴中度过了一年~去年这个时候极短们才刚刚极化回来,现在好歹也拉扯到50多级了(一年才练了20来级你好意思说??)。

其实这一年婶婶真的是有点咸啦!!还是基本每天都会进本丸看看,但不造为啥用平板老是会出问题(有两三个月不能用岛风上网页),这次更新后干脆把我卡在大门边上……然后手机么不挂VPN又各种掉线,真心希望以后开门能开得顺利点_(:зゝ∠)_不过看了花丸看了音乐剧,家里刀刀们的周边也变多了(对于一个不爱买周边的人而言……),所以我今年应该还算挺有进步的吧(揍,你是怎么看出来有进步的)。

总之从现在开始向三周年迈进吧~(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6)

©蓝漓水 | Powered by LOFTER